羚羊

【范宜】你爱我吗5

Chapter5

林在范给了Mark一把备用钥匙和一些现金,就去了电视台,既然已经知道了是Party那就去吃吃玩玩,王嘉尔每次都是雷声大雨点小,也不指望能有什么特别的环节。
谁知道到了电视台王嘉尔却说计划有变租了一栋独立别墅,准备high到晚上九点再把寿星送回来上班。可以看得出王嘉尔对这个派对还是很上心,和崔荣宰一起把房间布置得像幼稚园一样“温馨”,林在范被王嘉尔领进门就被穿着轻松熊玩偶服的崔荣宰强行熊抱。

“今天有小朋友过生日吗?我是不是走错了房间。”

“对对对今天的寿星就是林在范小朋友!大家鼓掌!!”王嘉尔一带头起哄,崔小熊和屋子里另外两个人都围过来给林在范唱生日歌,场面十分混乱。

林在范有些无奈地看着眼前明显high过寿星的这几人,等他们唱完歌,该占得便宜都占完了,林在范扯出一个笑脸跟着这群小朋友一起鼓了鼓掌,才终于从大门挪到沙发上坐下。王嘉尔和崔荣宰却溜到厨房不知道倒腾什么。

“哥!我今天凌晨四点钟才拍完杂志,也没怎么收拾就来为你庆生了。”金有谦黏糊糊地挂在林在范的肩膀上,不知道从哪儿摸出一个小盒子,“送哥的礼物,生日快乐。”

林在范揉了揉金有谦的顺毛说了句“谢谢。”

“你俩别动,我拍张照!”BamBam拿着手机让自己和金林两人都出现在镜头里,“在范哥笑一个嘛这种时候就不要chic&sexy了!”

“你太突然了! ”林在范被他逗乐。

金有谦保持着人形挂件的姿势没变,说道:“你说你是不是又要发微博啊,大网红。”

“这种照片传出去可是要出大事的啊!”BamBam笑成一团把照片拿给沙发上的俩人看,林在范笑的一脸傻气,金有谦半张着嘴,只有bambam自己是正常的。

“这照片得永久保存~难得我们能聚在一起。哥这是我送你的。”Bambam拿来一个纸袋,直接把里面的毛衣拿了出来展示,“怎么样,我亲自设计的。”

林在范笑了笑:“虽然我觉得我不是很适合这种玫瑰花的图案,但还谢谢你。”

“哈哈哈我就知道在范哥哥会这么说,但这毛衣真不错。”金有谦说。

金有谦和BamBam是林在范的大学后辈,金有谦大三的时候就签约了经纪公司做了职业模特,公司的意思是希望金有谦能往影视业发展,但是他自己的意思没和任何人说过,模特这行毕竟是吃青春饭,林在范问起来他只是暧昧地笑笑,就把话题转移到其他地方。

“你什么时候毕业,BamBam?”林在范问道。

“还有一年,这次有机会回来聚还多亏了变态导师给的Project题目,故乡。”BamBam没停下玩手机的手,“你们说我这次拍个什么妆的视频?”

金有谦翻了一个白眼,说:“你那些视频我看了,你平时说话都不是这样的。”

“投观众所好这叫。而且我觉得挺好玩的~副业副业。”

林在范说:“你副业都快比主业赚钱了。”

“兴趣爱好得靠经济实力来支撑啊!这就是我理想的生活~”BamBam手撑着头侧身躺在毛茸茸的地毯上,“快帮我想想,光想我的Project我的脑细胞已经快死光了。”

“我建议你啊,让我帮你化一个。”王嘉尔的声音从厨房传出来。
三人在客厅吵吵闹闹的时候王嘉尔来来回回从厨房端了很多外形很奇怪的食物出来,崔荣宰跟在他身后完全没有帮忙的意思但就是要跟着,理由是自己穿太厚不方便但是不放心食物。王嘉尔一说他就会被那厚重的熊掌打在背上。

“我尽力了,我就这个水平,为了做这些我还上网学习了好久,在范哥你就说我够不够意思吧!”王嘉尔拍了拍林在范的肩,眼神赤裸裸地示意他赶紧夸奖。

林在范突然想起了Mark。

“谢谢你,有心了。”林在范笑着搭着王嘉尔的肩膀,王嘉尔便夸张地叫了起来还不停问其他几个人有没有录音。

如果当时夸了那个机器人它会有什么反应?

大概只会很刻板地说“谢谢您”。

“对了,你大半夜打电话给我说你家门口有一个大箱子,谁送的啊?”

王嘉尔话一问出口,大家都停下了进食的嘴看向崔荣宰,崔小熊赶紧摇头否认。只有林在范没停下,面不改色地说是隔壁装修剩下的垃圾没素质地堆在他家门上。

“…你这谎话编的也太没水平了,你还不如说你梦游了呢。”

“我觉得梦游更没水平。”BamBam说。

“算了你看他那副不愿意说的样子指不定谁送的充气娃娃呢。”

金有谦欲言又止,埋头喝起了酸奶。

林在范无语地看了一眼王嘉尔,王嘉尔又开了几句玩笑话题就从马里亚纳海沟被带到了喜马拉雅山。

聚会在晚上八点的时候被林在范强行提前结束,王嘉尔提议开车送大家回去,金有谦却抢先一步说要和林在范一起散步回去顺便消食。BamBam说自己要去乱逛寻找idea,还说夜晚才是孕育艺术的摇篮实质就是闲不住。

小别墅离林在范家其实不远,刚开始林在范还有些担心金有谦这个名模会被粉丝认出来,但是金有谦毫不在意地揽过他的肩说自己今天素颜,再戴个围巾挡着脸顶多是一个身材好的路人。
两人沿着人行道慢慢走着,许久不见,除开之前在party聊过的,林在范又和金有谦聊了很多大学的事,什么自己会帮有谦打他爱吃的水煮肉片,公选课占座等等小事,林在范自己都忘了,金有谦却都记得。金有谦还说自己有时间就会听林在范的电台节目。

“后来哥毕业了嘛,星期三我就再也没吃到水煮肉片了。”金有谦搓了搓手。

“你就懒。”林在范摸到口袋里的手套,是出门的时候Mark塞进来的。

在范的手很容易冷吧。

林在范把手套递给金有谦,说自己不冷让他戴好。

“你说怎么这么巧,你毕业后我每个学期的周三上午都没课。”金有谦笑着看着林在范,“水煮肉片又偏偏是周三午餐限时供应。”

“你和它注定无缘。”

金有谦盯着林在范看了几秒,小心翼翼地问:“哥你现在…还没恋爱吗?”

林在范一听就笑了起来,说:“怎么?你是想给我介绍对象还是和王嘉尔一样劝我去看心理医生?”

“不不,不是…哥你还在意那件事吗…?”金有谦不自在地偏了偏头,却又忍不住偷偷地看林在范的反应。

“没有谁离不开谁。我早就不在意了。”林在范又想了想,“硬要说有点什么情绪,郁闷吧,你哥我有这么差劲吗?”
一说完他就想到今天在超市…的确挺差劲的。

“在范哥在我心中就是完美!”金有谦赶忙说道,“我就是希望你能开心。”

林在范看着他一副puppy的表情就忍不住逗:“挺开心的,能和名模一起散步呢。”

金有谦翻了一个白眼,林在范在一旁笑得不行。

这个生日过的,还不赖。

不知不觉就到了公寓楼下,金有谦说自己可以让助理来接,还说自己会在A市待一段时间,让林在范有空就联系他。

“你家住几层?”金有谦往楼上看了看,除了最顶层都有亮光。

“五层。”林在范也往上看,突然想到Mark还在家,心里莫名就有些紧张,虽然朴珍荣没有刻意说别把智能管家的事说出去,但林在范暂时还不想让更多的人知道他家藏了一个机器人。

金有谦也没多问,林在范又随便和他聊了几句就上楼了,金有谦看着感应灯一路亮到了五层,关门声响起后才离开。

——TBC——

二更真是奇妙的体验~( ̄▽ ̄~)~
万众瞩目(?的有谦米正式上线!第一次用谦笔tag好兴奋!





评论(12)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