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香蕉牛奶


那个表面经营着物流公司暗地里做枪支走私生意的林先生呀,不喜烟酒,唯独喜欢香蕉牛奶,和其他的老大好不一样。

“老大最近脾气太不好了,你看这个月都不知道捏爆多少瓶香蕉牛奶了(唉)。”

“不对,老板脾气好着呢~没看见他前几天还在公司门口喂了几只流浪猫嘛~”

“羡慕你们这些干物流的,老大给你们开会的时候就从来不喝香蕉牛奶(唉)。”

“这你就不懂了,公司里的小姑娘平时都老公老公地叫,暴露了这喜好还不每天儿砸儿砸地叫啊!?”

“嘿!这是欺负咱这都是男人啊!不服!”

“不服憋着吧,难得老板愿意真性情~”

“听说xx物流送了我们老大五箱草莓牛奶,老大二话没说,立刻终止了和x x的合作,赔了一大笔钱…”

“诶有这事?不过xx送礼也不打听清楚,老板对草莓牛奶有阴影啊…”

“可不!现在谁做事不利落,老大就拿草莓牛奶煮鸡逼他吃光,上个月大家别提多有干劲了!你都不知道那味道…”

“别说了…我不想脑补…”

“不过咱老大也是个情种,你说前大嫂都和老大分手三年多了,他还总惦记人家。闲下来的时候,看他就看着大嫂留下的一只耳环发呆。有一次大家聚在一起喝酒,忘记说到什么话题,老大本来很开心,表情突然就变得有些勉强,其他人可能不在意,但我跟老大这两年,对他还是有点了解,他为了不影响大家兴致还是该吃吃该玩玩,最后还搂着一个妞儿去开了间房。”

“这件事有什么的特别的。”

“后来我到家才发现我的钥匙落公司了,就回去了一趟,谁知道老大办公室的灯亮着,我还以为遭贼了,过去一看,本应该在美人塌上的人趴在办公桌上睡呢,旁边还有一堆空酒瓶子。”

“嚯,老大真是有故事。”

“我就走过去,想扶他去小隔间睡。谁知道他突然醒过来,就搂着我的腰说:'我就知道你舍不得我,你这脾气都闹了快三年了,回来就别走了,我担心你啊才不让你去,你怎么就不明白…'…你能理解我么,我一个大老爷们被同样是大老爷们的咱老大搂着?!”

“结果呢?”

“我尴尬地叫了一声老大…他就猛地把我推开了…然后他和我说,你这月没有奖金了。操他妈老子一想起来就窝火啊!我还是受害者!那句话字正腔圆!仿佛就是为了整我啊!所以我才不要帮他保密呢那混蛋!”

“……老板够狠,你也是倒霉,谁让你早不拿晚不拿偏偏撞枪口上。你还和谁说了?”

“…就你啊…你当我真的敢到处说啊!”

“怂,不过你还好只和我说,不然就不是扣奖金这么简单咯。”

“不过你说咱这前大嫂究竟是啥来头啊?也就知道他们三年前在境外分的手…是不是个大美人儿啊?”

“你忘了咱俩同期投奔老大的啊,你还在老大身边都啥也不知道,我都被安排去台面儿上了山高皇帝远,我就更不知道了。”

“老大也三十好几了,身边没个女人打点,天天和我们一群大老爷儿们混,我看着都急,大把年纪了还喝香蕉牛奶…”

“说到这个我倒是知道老板讨厌草莓牛奶的原因…”

“快说!”

“据说大嫂以前总是买给老大,老大其实喜欢🍌味,但你懂的,恋爱中的人吃屎都是香的,老大也没说破就这么喝了几年🍓味吧…所以被大嫂甩了后,老大终于觉得屎难以下咽了…”

“原来如此…诶我说你吃屎了吧,这比喻听起来怪恶心的…”

“老实点吧你,说不定哪天就轮到你吃那个草莓牛奶鸡😃。”

“滚滚滚,下次再也不偷跑出来陪你吃午饭。”

“别呀,我这不开玩笑呢嘛(笑)。”

评论(20)
热度(74)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