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POLO

31.

小虎和恩恩来到向日葵小班门口,在门口大喊斑斑米。

但是斑斑米很忙的样子,正在安慰一个哭鼻子的小孩。

向日葵小班的小朋友见到俩“高年级”的大哥都不敢出声,小虎和恩恩大摇大摆地走进去,发现在哭的人是有谦米。

“他怎么了?”恩恩问斑斑米。

“他哥欺负……”

“没有!没有欺负!”有谦米打断了斑斑米的话,抽抽唧唧,“是我、是我不好……我折纸飞机是想逗表哥开心………表哥以后再不理我了呜呜呜……”

恩恩和小虎对视一眼,两人都不太明白这小鬼想表达的意思,只接收到了有谦米被表哥欺负的信息。

“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斑斑米说,“你俩来我的班干嘛呀?”

“想借你的电话用。”恩恩把斑斑米拉到一边,手臂搭上他肩膀,剩小虎一人给有谦米擦眼泪,“你借电话给我们,我们帮有谦米摆平他表哥,怎样?”

“emmm……emmm”

“我昨天请你吃糖了。”

“好吧。”

恩恩朝小虎比了一个“👌”。

小虎:😈

见恩恩就要把电话拿走,斑斑米伸出的手又缩回来,“先帮有谦和表哥和好!”

恩恩翻了一个白眼,拉着小虎立刻去了太阳花大班。

评论(6)
热度(54)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