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POLO

19.

恩恩在阿兰家门口受到了和斑斑米一样的待遇,阿兰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外公外婆都在院子里,见到小朋友都出来迎接。

小虎和恩恩挨个打招呼,阿兰这时才从大门口跑出来。

“恩恩!”阿兰跑到客人面前,发现来了一位新伙伴,问道:“他是……?”

“我叫林在范,我是迎春花大班的,”小虎从背包里拿出一罐手工曲奇,“这是我妈妈做的饼干,送给你当礼物。”

恩恩盯着那罐饼干看,这原本是给他吃的!提着潜水艇的手下意识握紧了。

“来了都是朋友,一起来吃蛋糕!”阿兰像个小大人,招呼他俩进屋,顺便收下了恩恩潜水艇,当场拆开来称赞了一番。

斑斑米已经和阿兰的朋友们混熟了,大家都围着他听他讲故事。

恩恩和小虎坐在角落里,小虎四处寻找巧克力冰淇淋蛋糕无果,客厅只有坚果和糖,小虎也抓了一大把。

“你为什么把饼干给阿兰?”恩恩小声问。

小虎往恩恩嘴里拼命塞软糖,“交换呀,用曲奇饼干换蛋糕和其他零食。”

“可是……可是……”

“别可是了,我书包里还有一罐。”小虎做了一个鬼脸。

恩恩多云转晴,按了按小虎的包心里终于踏实。

这次派对除了过生日,阿兰的目的是把新朋友斑斑米介绍给其他朋友认识。

恩恩想起了他俩上幼儿园小班的快乐时光,和阿兰家去年还在的一只老狗,那只老狗认得他,他和阿兰还一起溜过老狗。

今年老狗却不见了。

恩恩想和小虎说点什么,随便说点什么都行,转过头看到的却是小虎吃的像花猫一样的脸,顿时觉得有点好笑。

“这个冰淇淋蛋糕好一般。”小虎点评道。

“一会去我家吃真正的冰淇淋。”

恩恩往小虎的蛋糕上撒了几颗坚果,小虎一吃脸又皱到一块儿。

“比我前几天吃的药还苦……”

恩恩捂住嘴巴笑起来。

.


好想吃烤茄子啊……

评论(7)
热度(65)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