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POLO

08.

用餐前需要用洗手液清洗双手,林在范作为家里的小主人,负责带他的客人完成清洁。

小虎有一个小熊板凳,抱着来给恩恩垫脚,才能够着盥洗池。

“你看我现在好高。”恩恩踩在板凳上俯视小虎,手放在水龙头下冲凉水。

小虎趁他不注意也跳到板凳上,板凳太窄了容纳不下两个孩子,恩恩快被小虎挤下去了,“哇哇”叫着想找到受力点,却抓到水龙头的出水口,被水喷了一身。

“我还是比你高。”小虎扯着恩恩的上衣,恩恩最终还是没摔到地上,不过两人的衣服裤子都湿了。

“你吓死我了!”恩恩嘴角耷拉下去,他没带更换的衣服。

小虎意识到自己又闯了祸,不吱声了,伸手帮恩恩挤衣服上的水,但还是湿淋淋。

“怎么洗这么慢?”

两小孩闻声都警惕抬头,小虎立刻把恩恩挡在自己身体后边。

“快来吃饭吧。”林妈妈说。

“妈妈……”

“怎么了?”

恩恩躲在小虎身后,眼珠子骨碌碌地转。

“我把恩恩的衣服弄湿了……”小虎说。

林妈妈笑出声,“那就借你的衣服给朋友穿一下呗,我还以为多大事儿呢。”

.

评论(5)
热度(79)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