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Oh No! - Mindy Gledhill

[范宜]神奇玩偶在哪里

谈几小节恋爱咱们就完结。讲真我现在一想起我高中窒息的生活我就甜不起来(。

.53

扭扭捏捏的早恋儿童还是被长辈叫到客厅吃夜宵,林爸爸说,快期末考试了,要合理安排时间,抓紧复习,怕两人学习耗能量,给两人煮了地瓜糖水。

“在范话不多,能交到好朋友我也挺开心的。”林爸爸给马克盛糖水时说。

马克偷偷瞄了对面的林在范一眼,发现林在范也在看他。

“刚听在范说你双亲都在国外呢,正好叔叔这几天都在家,可以给你们做饭,你们就安心复习。”

“谢谢叔叔。”马克很乖巧。

“想吃什么都说出来。”林爸爸说。

“我什么都吃。”马克持续乖巧。

林在范第一次觉得家庭生活很艰难。心情很矛盾。

.54

谈恋爱耽误学习,特别是谈的对象和自己住一屋,就更耽误了。

马克看林在范书没看几页就要转头看他,说,“完了,你下次家长会要挨批了。”

林在范干脆合上书,再把书包收拾好,爬上床坐马克旁边。

“不会的,我上课很认真。”林在范说。

“明明在下面偷看小说。”马克往他身上靠了点,曲着腿,把闲书放在大腿上。

“你爸爸看我穿你的衣服,不会觉得奇怪吗?”马克把书翻过一页。林在范捏着他头顶的钥匙扣,感觉有些痒。

“不会,我让的。”

“我觉得你应该再看会儿书,这才九点半。”

“都九点半了。”林在范闻到他头发上洗发香波的味道,偷偷把脸靠过去,亲了一下他的头顶。

马克发现了他的小动作,抬头看他,明知故问,“你亲我?”

林在范推了下眼镜,“我们…我是你男朋友了吧……”

马克脸突然热起来,“怎么会变成这样……”

“我看着你,心里就……很想亲你,很喜欢你,看到你有了新朋友会很失落,觉得你就应该是我的……小恩,我喜欢你……”

“别说了,”马克坐起来捂住林在范的嘴,两人面对面,都脸红到了脖子根,“我知道了……”

林在范一呼吸,呼出来的热气又雾住了眼镜片,让原本很羞羞的告白场面变得有些滑稽。

马克被他的眼镜片逗笑,把手松开,等镜片上的白汽自己消失掉。

“你不会离开我的,对吗。”林在范拉住马克的手。

“我为什么要离开你。”马克回忆了一下最近林在范说的最多的话,无非是自己要离开他,“荣宰究竟是怎么和你说的?”

“他说我幸福了你就会消失。”

原来如此,虽然没错但是也不全对。马克心中了然,有些感谢荣宰小迷糊。

“如果那人说的是真的,那就是你在撒谎。”马克佯装生气,“我亲你你一点都不开心。”

林在范抓着马克的手放在自己心口,用力的心跳传递到手掌心,“我开心了一晚上了。”

“所以那人说的是假的。”马克笑着说。

林在范把他拉进自己怀里,紧紧抱住。

他真的很害怕再失去重要的人。

“在范,等你考完试,我们去约会吧。”

“还要过两周……”

“就两周嘛。”

“你想去哪玩?”

“都听你的。”

.

评论(27)
热度(54)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