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范宜]神奇玩偶在哪里

.23

过了一上午都无事发生,林在范隐约在其他同学的谈话中听说今日校园发生了行为恶劣的打架斗殴事件,但离奇的是一群当事人互相认识,而打架的原因是突然看彼此不顺眼。

事情已经发生,再解释也没用。那群同学被停课一周,记过一次,这事儿就算完了。

马克一开始还乖乖待在课桌抽屉里,后来憋不住了,吵着要出去。

林在范趴在桌上假装睡觉,其实把马克放在臂弯里,这样交流起来不会太诡异。

“你早上用魔法了。”林在范看着马克玩偶那张笑嘻嘻的脸。

“其实我一个人打的过,但是校门口路人太多了。”玩偶说。

“我听说那个被你按在墙上的,脑震荡了。”

“哈哈,他活该”

玩偶没笑几声,像突然记起了什么似的,变得严肃起来,说道:“在范,你看到我头上的钥匙扣了吗?”

“嗯?”林在范顺手就着钥匙扣把马克拎起来,“看到了。”

“放我下去!”

“噢”林在范把玩偶放在一摞课本练习册后边让他能立起来,枕在手臂上等他的下文。

“我变成人时钥匙扣其实还在,今天我抓那人的头发,在头顶摸到了两根被剪断的线头。”马克说到最后声音也逐渐变小。

“什么意思?”

“那人可能和我一样……”

林在范感觉后背发凉,“你是说那群人是玩偶变得吗……?”

“是吧,但是钥匙扣被剪掉了,”马克顿了顿,“不知道意味着什么。”

“但他不也活的好好的。”

“是这样没错,不过……”

马克话还没说完,就被班里一位蹦哒来向林在范借笔记本的女同学打断。

.

短更一发,迎接美好周一



评论(19)
热度(72)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