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范宜]神奇玩偶在哪里

根据该宇宙设定未来会解锁新玩偶

(ps:牛奶巧克力怎么这么好吃哎哟

.13

马克吃撑了懒得走路,拉着林在范进了一个没人的小巷子。

“你托着我的腰”马克说。

“你要干嘛?”林在范推了推眼镜。

马克抓着林在范的手按在自己腰上,“砰”地一下变回玩偶,身上的衣服也变小了,穿在玩偶身上也合适。

“你能不能先和我说一声啊!”林在范差点没抓住他,赶紧往周围看,他需要确定没人看见这一诡异的画面。

“把我放在你的外套口袋里吧。”马克玩偶说。

林在范和玩偶状态的马克十多个小时没见了,习惯使然,在它肚子上捏了捏。

“别捏我!”马克玩偶咆哮起来,“要吐了!”

“你怎么吐,我有点好奇。”林在范按照吩咐把玩偶放进校服口袋,低头就能看见他毛乎乎的头顶。

“就变成人吐咯。”

“切,没新意。”

“在范,看见路边的蛋糕店了吗?”马克说。

“看到了啊,他们家的红豆蛋糕很好吃。”

“买一块回去吧。”

“你还吃啊?!”

“万一晚上饿了呢。”

“你别变成人,求你。”

林在范感觉到玩偶的小拳拳在锤他胸口。

.14

林在范买蛋糕时马克一直在干扰他,当着店员的面和玩偶对话太奇怪了,他只能戴起耳机假装在打电话。

“在范,我能听见你的心跳。咚咚咚”

“在口袋里舒服吗?”

“不用走路自然舒服。”

“但是我把一个玩偶放这个位置有点尴尬。”

“我陪你尴尬你怕什么。”

“口头陪我”

“对呀”

林在范傻笑的时候店员正好把蛋糕递给他,对方表情有点微妙,林在范拿了打包盒转头就走。

.

评论(24)
热度(84)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