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范宜]神奇玩偶在哪里

嗯,我们框偶

.06

林在范发现出现问题的时候已经晚了。

他的玩偶大摇大摆地取代了他的同桌,还把帽子摘了,一头红发在教室里的效果就像奶油蛋糕中间的一颗樱桃那样扎眼。

但没人觉得有什么不对。

“怎么了?”马克从林在范的书包里翻出一盒苏打饼干,拆开就要吃。

“居然没人阻止你……?”林在范帮他拍掉校服上的饼干屑。

“哦,稍微用了一点魔法。”

林在范的眉毛拧到一起。

“我不会对你用的。”马克对他眯了眯眼。

“变回去,求你。”林在范说。

“不”

.07

上课有些无聊,马克发现了更有意思的事情,在操场上玩滑板。连体婴儿终于能分开一会儿。

他们约定好放学在学校门口见。

“你低调点。”

马克就像一个爱神,四处散播爱的种子,女孩儿们都被这个新来的帅哥迷住了,林在范担心他太得意很快就会露出破绽,被同学们发现他其实不是人。

“被发现了我就变回玩偶。”马克说。

“你不是不会吗……?”

“略略略”马克吐着舌头消失在楼梯拐角。

.

我就想看看我能日更多长时间,这个脑洞我差不多爽完了

评论(11)
热度(60)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