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范宜]神奇玩偶在哪里

继续黑框x玩偶这个设定。
我会写崩的还是随便看看,大纲文
我给这对想了一个西皮名,叫框偶,看文请认准框偶tag🤓
还有一篇人鱼的在孕育

.03

林在范和那位把自己衣柜整成一团屎的人大眼瞪小眼,最后他选择倒头就睡,他觉得自己脑子被那帮人打坏了,他需要用睡眠麻痹自己。

第二天早上起床房间也确实和平时没差,但是他下床时被绊到,猛烈磕碰的位置正好是挂彩的部位,挣扎着回头寻找罪恶之源,发现地上睡着个人。

林在范匍匐过去两巴掌把他打醒。

“捏我不够还要打我”玩偶委屈。

“谁让你擅自变成人,变回去”

“不会。”玩偶伸出手,“你捏我一下”

林在范一撅嘴,“不捏,我不管你了”

“一日夫妻百日恩,你不能因为我变成了人就不管我”

“平时捏我的时候,怎么就没想着我会有变成人的一天?啊?孩子?”

“昨天你被打我都看到了,以后有了我你就不用担心了”

玩偶跟在他身后碎碎念,意思差不多就是我是玩偶你就得挂着我我是人你就得养我。

.04

校服一共就两套,玩偶拿去一套。

早上上学乘公交车,两人并排坐在座位上,面前的小电视在放博士伦隐形眼镜的广告。

“你和那个人长的好像。”林在范已经接受了玩偶变成人这件事。

“还好吧,我是红毛。”

“靠,我给忘了,你这样进不去学校的。”

“把你帽子借我戴。”

玩偶把头发全塞进毛线帽里,看起来没多少可爱了。

“没事,一会儿混进去,看到那群人先揍一顿。”玩偶说。

“你别给我惹事。”

“他们不惹你我不会先动手。”

林在范看了他一眼,“你叫什么名字”

“不知道”

林在范想到了“一日夫妻百日恩”。

“叫你小恩吧”

“会不会太弱,”玩偶想了想,“我其实叫马克”

“……”林在范不说话了,因为他想叫他小恩。

.05

两人进学校时还是被拦下,因为马克的扣子扣的太随便了,按规定要像林在范一样扣完所有的纽扣。

“不勒吗。”马克边扣边问,结果扣错位。

林在范服了,上手给他解开再扣好。

“你得习惯。”林在范说。

“讨厌。”进了校门马克又把纽扣解开,露出里面的条纹上衣。

评论(12)
热度(76)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