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范宜】你爱我吗22 下

Chapter22下

一旁等车的阿姨看不下去,递过来一包餐巾纸。见林在范收下了,阿姨自然地伸手帮他顺了顺气,像是在安慰自己的孩子一样。

“大小伙子能有什么过不去的坎儿。”

当初回家说起前“女友”逃婚这件事时他爸也是这样一副无所谓的态度,板着张脸骂他没眼光,现在想来事情的原貌又是另一番光景,更沉重的都得自己扛着。

林在范轻声道了谢,那阿姨等的车刚好进站,临走前还拍拍他的肩膀,说他大冷天穿的这么单薄演什么琼瑶剧,被爸妈知道得心疼了,让他赶紧回家。

回家吗?

Mark有没有可能已经在家里等他,而大晚上跑出来的自己才是真正“失踪”的那一个?林在范把手揣进兜里,手里捏着那包餐巾纸,不知是因为陌生人简短的几句话起了作用,还是肆无忌惮地流泪让他脑子里进的水能够排出,心情不像刚才那般与全世界为敌。

倒有些悲极生乐的意思。注定是你的谁也抢不走,不属于你的无论如何挽留都会流失于指缝。

迎面驶来一辆7路公交车,林在范就这么置身事外看车里人满为患。因为会经过大型购物中心和大学城,7路总是超载,自己曾经也是人群里的一员,朴珍荣还在上面被人顺走过钱包。

事后他骂骂咧咧了很长时间,说是钱包里有他最重要的一张相片。

“可以等大家都下车了再往上挤吗!”

林在范条件反射地寻找声音的来源,车站人来人往,那声音很快消失在空气中。他迅速起身,有些急切地穿梭在人与人之间的夹缝里,直到他看见一顶五彩斑斓的毛线帽。

林在范快步走过去抓住了那人的的手臂,力气太大扯得对方一个趔趄,“毛线帽”回过头,一双透亮的眼睛在斑驳陆离的城市灯光下格外不食人间烟火。

“在范?你怎么在这儿!”Mark放下手里的两个巨大的购物袋,把自己脖子上的围巾绕在林在范的脖子上,毛线帽也易了主,双手捂着那双冻地通红的手,眼神里有些责备。

林在范沉默地看他做完这一切,他后悔没用那包餐巾纸好好擦一擦脸,肿着眼皮就过去了,Mark说不定会认为他是冻肿的。他被打扮得像一棵圣诞树,不伦不类,但心里是一锅冒着热气的巧克力奶昔,美滋滋。

林在范提起其中一个购物袋,Mark自然去拎剩下的那袋,两人牵着手往回家的方向走。

“你去哪了?”林在范问他。

Mark笑嘻嘻地看向别处,有点不好意思,“车站对面的超市关门了,我搜索了周边,发现7路公交车正好经过另一家超市……我就去了。那家超市好大,我忍不住,简单地逛了一下,看到了刚做好的叫花鸡,我试吃了一块味道特别好,就买了一只……”

“叫花鸡呢,拿出来我要吃。”

“你不怪我?”

“下次回来晚记得在公用电话亭打个电话告诉我,不然我会着急。”

Mark从一团荷叶的包裹中择下一只鸡腿,林在范提着两个购物袋腾不出手,只能让Mark喂他。

“饿吗?”见林在范一口啃下半个鸡腿,Mark问道。

“嗯,我在等你的面条啊,结果你还逛起超市了。”

Mark“嘿嘿”地笑了两声,说:“我刚才等车的时候,路边一个开小货车卖橘子的大爷车胎爆了,正着急,我猜你饿了会自己煮东西吃,便帮他换了一个备用轮胎,大爷很感激,硬是要塞给我一袋柑橘,7路来的慢,我没忍住剥了一颗,可甜了。”

“这家超市好多食物都可以试吃,下次我们来这边买东西吧。”

“好。”

Mark说起今天的经历像只兴奋的泰迪,喂食一点都不走心。林在范被他抹了一脸油也不甚在意,微笑着听他说。

一路走回家鸡也吃的差不多了,Mark用荷叶包着剩下的骨架子扔进了小区楼下的垃圾车里。

林在范从那包餐巾纸里抽出一张,帮Mark擦干净手,见他很认真地看着自己,便揽过他的腰,凑上去含住了他的嘴唇。

温暖柔软的触感是真实的,怀里的人,也是真实的。

幸福的方式有很多种,至少现在,林在范感觉自己很幸福。

Mark嫌林在范一脸的油都蹭到了他脸上,刚擦好又被拉过去一阵亲。

“都蹭到围巾上了!”

“回去你给洗。”

“林先生需要同类服务吗Mark也可以提供。”

“林先生不想要那个服务,林先生想要其他服务。”

“什么服务?”

林在范笑而不语,牵着Mark进了屋,快速关上了门。

……TBC……

终于!撒花!

可能不甜但我努力了,我们需要一个过渡……能看到HE的曙光了吧?!讲道理这里就可以直接OE了hhhhhh

但其实问题还没有解决镇浦还没有收尾,我真的……很绝望。

我知道很多仙女是奔着小甜饼来的,虐了几章很多人弃文了吧😂,无论如何,特别感激粉评赞的大家,不然我无法坚持到现在🙆,羊在这里三鞠躬

好的我写大结局去了……

评论(61)
热度(119)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