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突然想到的,以第一人称第三者的视角来写,就叫,我的直男同事是怎么追星的。

我有一个直男朋友,就很普通的帅哥,剑眉星目单眼皮,就现在特别流行的那种人气男孩脸,按道理吧他应该很多女生追,我第一次在公司里见到他的时候,也被惊艳了一把,小鹿乱撞了一上午,直到在茶水间,看见他拿着一盒自己带的玻璃瓶茶叶,往一个穿着毛线编织的热水瓶里装热水泡茶泡枸杞,我之后对他就没太多想法。

不过他作为一个团队的伙伴还是很靠谱,像星座博主写的那样,埋头苦干的摩羯男,工作的时候一丝不苟一言不发,一个月基本只加班一两次,还是迫不得已需要开会的时候,一下班迅速闪人,我每次转身想约他吃个晚饭人早就跑没影了。

终于有一次约到他,一起吃了部队火锅之后往地铁站走,他要坐的二号线站口到了,我的还没到,正打算和他就此别过,结果他跟着我往前走,我非常感动,以为他要陪我走一段路,问他为什么不进地铁,他说,因为我习惯去四号出口……好吧,可能值得他绅士的人还没出现。

好了说了这么多只是想大概描述一下我们的男主角,虽然他总是让我幻灭,但是偶尔好好捯饬一下自己我依旧以有这么一个同事为荣,和帅哥上班还是很开心的。

下面重点来了,这个在我们眼里直的不能再直的男性朋友,有一天被我发现他的聊天背景是一个男的。我和他一向比较直来直去,共事几个星期每天一起订下午茶午饭外卖,金钱来往多了之后也就熟悉了,(对了他的口味真的很单一,铁打的摩卡,冬天热摩卡,夏天冰摩卡,偶尔还要加焦糖,所有女同事都看不下去了,满满的热量啊!)于是我直接问他,这人谁?男朋友?
他很慌,我猜的,但脸上还是面无表情,把屏幕给摁灭了,说就一个明星。我继续问,哪个明星啊?他说,emmm就一个十八线小演员。
我:叫什么名字?
他:emmm说了你也不懂啊
我:不懂我可以百度啊
他:emmmmm段宜恩
我:怎么感觉有点耳熟,是不是最近新上的电影里演了一个男主的室友?
他:emmm对
我:哇牛逼!哥们儿,刮目相看啊
他:这有什么的……男人不能追星吗
我os:可以,很强势

从此之后他也不藏着了,有一天聊天说到他爱豆,他脱口而出“我家恩恩”,在场不知情的第三人是我们总监,已婚直男,表情正常,可能认为是哪个女星。但我觉得不简单,你们直男叫男明星都这么gay的吗?

之前为什么说该兄直到不能再直,因为办公室里有真gay,两人对比起来天差地别,小gay说,有些直男就是这样,犯贱。好吧,我也信了。

有一天我们部门收到三个包裹,是直男朋友的,他出外勤了,我帮他签收,寄件人是xx杂志。朋友回来后我告诉他他的快递到了,他蹲角落里拆,只看背影我都觉得喜气洋洋的。我问他是什么,他说他的恩恩拍了杂志他买了50本,还问我要不要几张赠送的海报。他把那一捆海报砸我办公桌上让我选我真的两眼一黑。
我说,哥们儿,我喜欢一个韩国男团,有兴趣么了解一下,饭圈需要你。
他说,不了,我要看着我的恩恩红
我说,你的恩恩现在不知道躺在哪个CEO怀里
他瞬间变脸了,我第一次见他表情这么吓人。
最后我没得到他的海报,我和他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感情就像破碎的水晶,残忍又美丽。

评论(34)
热度(86)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