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我前几天翻菠萝桃出来填的时候看了这段。

……

门铃没有章法地响起,朴珍荣按灭烟头,胡乱抹了一把脸才去开门。

金有谦还化着有些夸张的妆,虽然帅但朴珍荣也无心欣赏。门刚开出一条小缝,金有谦就使劲把门给撑开。

“你来干嘛。”朴珍荣挡在门前。

金有谦的眉头拧巴在一起,表情很阴沉,“给我打电话又不说原因,你想怎样。”

“没事,打错了。你很忙吧,别因为我耽误了时间。”

金有谦一拳锤在门上,巨大的声响让朴珍荣有一瞬的惊慌,但他是不会表现出来的。

下一秒他就被强硬地拉进一个怀抱里,金有谦身上的味道让他着迷,从几个月前开始到现在都没有改变,似乎在这样的怀抱里,所有委屈都有了归宿,他只能缴械投降。

朴珍荣扯着金有谦的大衣,强迫自己不要把最软弱的一面暴露在这个毛头小子面前,但有些东西呼之欲出。

“告诉我。”金有谦的手按着朴珍荣脖子上裸露的皮肤……(后面没写)

“你原来也会胡子拉碴。”

“很奇怪吗,我也是男人。”

“第一次见,很奇怪。”

“之前的样子都是我装的,你就认为那就是我的全部了吧。”

“不,我从来都看不懂你。”

“但正因为如此,才总是揪着我的心,朴珍荣。”

……

我?????我当时在想什么??

评论(20)
热度(21)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