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最近朋友给我发了一张以前高中RPS过的隔壁班男同学的近照,又再次感慨了岁月是把杀猪刀,不过他胖是胖了眼睛该怎么美还是怎么美。于是我才发现我关于西皮的审美真是十年如一日,攻得是细长的小眼睛,受必须是小鹿杏眼,有很好看的双眼皮。
当时粉的那对男同学就是这个最标准的模板。
两人在整个高中部都很有人气,尤其是小攻,因为气质痞痞的,特别受学姐的青睐。小受以前初中和我也是一个学校但是不在同一栋楼三年都没见过面,高中在隔壁班了才后知后觉!这俩关系其实不算很铁,我单纯出于颜狗就把他俩配对了,就是传说中的冷西皮……接着我发小被我拉入坑,她比较油菜花,每天下晚自习我俩结伴回家,她就给我口述这俩的同人,为了狗血还安排了一个攻二,真的超有意思啊。但是很遗憾的是,在我俩最打鸡血的时候小攻转学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对RPS惨烈BE,而且是在我给他俩画的火柴人小漫画HE之后突然发生了变故(怕了毒奶是与生俱来的),我非常绝望。结果就是小受谈了恋爱直到毕业,两年后我在公交车上偶遇了小攻,他把头发烫成了卷毛细长的眼睛一撇依旧痞气十足,就特别感慨,每个人到最后都会有自己的生活,RPS就只是RPS而已。不过当时的真情实感放到现在来看,就是满满的青春回忆,是说出来在我的整个朋友圈都会有共鸣的幸福的回忆。最有趣的还是高中生活。

评论(6)
热度(8)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