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范宜】泡菜番外四


1.
小朴叔叔告诉我,我的小妹妹要出生了,爸爸临时送爹地去了医院,拜托他来学校接我回家。

我一听就兴奋起来,问他能不能带我去找爹地,他便重复了一遍老爸交代他的原话∶

“别带木木来医院,添乱。”

我很沮丧。

小朴叔叔试图安慰我∶“你爸爸要照顾你爹地,可能还要照顾妹妹,如果你去了,就还要照顾你,他太辛苦了。”

听起来好像很有道理。

“你乖乖听话,明天早上你爸爸就会回家接你去医院看爹地的。”

我成功被他说服。

“叔叔带你去吃大螃蟹,想不想吃?”小朴叔叔总是有很多方法让我开心。

我想都没想就点了头。

“系好安全带,我们出发!”

小朴叔叔是我家的邻居,是个Beta,虽然大人们总说只有Alpha和Omega才会有“味道”,但小朴叔叔身上总是香香的。他看过很多书,经常给我讲故事,我特别喜欢他。甚至一开始我希望他才是我爸。

“爹地,为什么你不和小朴叔叔结婚?”有一天我没忍住,偷偷问爹地。

爹地听完后笑着把我抱起来让我坐在他腿上,说∶“人和人不是随便就在一起的,会经历很多事,要相爱,才可以结婚。我爱你爸爸,所以和他结婚,才有了你,懂吗?”

“可是老爸这么凶……”

“他凶你是因为你犯错,不听话。”爹地捏我的脸,捏完又给我呼呼。相反老爸打完我屁股就从来不给我呼呼,一想到我就很委屈。

“其实他每次骂完你都很后悔,又拉不下脸,只能趁你睡着坐在你床边和你道歉,但你睡的像猪一样雷打不动。”

“真的吗?”

“爹地什么时候骗过你。”

这件事得到印证是一星期以后。我又闯了祸,老爸把我数落了一遍,我气不过,躲在被子里哭,哭着哭着就累了,快睡着的时候听见有门口有动静,接着我的被子被轻轻掀开。

我吓坏了,不敢乱动。一只大手伸过来擦掉了我的眼泪。对方安静了片刻后叹了一口气,然后我的额头就被亲了一下。

是老爸!!天呐!!

他亲完就走了,也没忘记帮我掖好被子。

我开心了一晚上。

之后我就再也没产生过让小朴叔叔当我爸爸的念头,我变老实了老爸就没发过脾气,我也渐渐发现了他的好。

好景不长,我对他的爱还没到达爱爹地的程度他就把我赶出了他们的卧室,我变成了独居小孩。

“我想睡你们中间……”我对他撒娇。

“不可以,都四岁了要学会独立了。”丝毫没有商量的余地。

“老爸~~~”

“想都不要想。”

“爹地~~~~~”我把脸转向我的光。

“听你爸爸的话。”

说完他们就关上了门,关门前爹地给了我一个晚安吻,也没能让我在第一个孤独寂寞的夜晚拥有好睡眠。

我一定是他们捡来的……

不过后来爹地告诉我我要有一个小妹妹了,我就原谅他们了。

点这里👉我真的不知道有什么敏感词🌚

……TBC……

大家,儿童节快乐

评论(24)
热度(104)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