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我大部分时间都觉得我的男朋友不爱我。

他总是待在自己的小世界里,偶尔和我一起吃午餐。

他也不喜欢肢体接触,即使我们在一起已经有个一年半载,还依旧停留在拥抱的阶段,嘴唇接触不超过三秒,他会避开。

我的朋友也总是劝我和他分手,不值得在捂不热的石头上白费心思,但我不想,我偏要捂热,谁让他这么帅呢。

他是我的初恋,我也是他的初恋,无知的年纪没有激情四射没有地老天荒,不能算作是有违常理,我只要看着他,就能感受到无与伦比的愉悦。他怎么想我不清楚,但从他愿意与我交往来判断,他对我并不排斥。

柏拉图嘛,我可以接受。

我们会在房间里坐一个下午,我喜欢靠在他宽厚的肩膀上,把玩他的手指。他的手指不是修长型,与他的外貌大相径庭,肉肉的,我习惯性地描绘他手心里的纹路。他在这件事情上表现出了超乎寻常的平静,有时会亲吻我的额头。

只有这样我才能感觉到他有一点喜欢我。

男朋友的话也很少,我的本性是话唠,却被他影响成寡言,他不回应我,我便不把力气花费在无用的言语上,我用力去注视他,想把他的一切深深刻在脑海里。

是不是有点悲观?又不是即将面临生离死别,为什么要搞得这么伤感。后来我才弄明白,他的存在感太稀薄,对我的爱也太稀薄,我不使劲,就会坚持不下去。

我希望他穿我喜欢的衣服,吃我觉得健康的食物,希望他开朗,希望他更爱我一点。

他一直都在那儿,不时给我一个温柔的笑。那句歌词怎么唱来着,想你时,你在天边。

明明他就在我眼前。

我开始听信朋友们的话,他不咸不淡的原因就是他在出轨。

我跑去质问他,他的脸上没有多余的表情,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我哭了,听不清他说的话。我怎么都忘了,他那种唇型,是薄情。

我躲进我的小房间里。

我还是很爱他。

我想任性一次,就一次,为什么每次争吵,都要我主动和解,他如果能来我的小房间里哄我,我会立刻收回我的所有猜忌,好好和他谈下去。

我等啊等,那扇门密不透风,窗外的世界春夏秋冬,我等啊等。

……

白色在房间里漫延。

我擦干眼泪起身,吃下了那一盘五颜六色的药片。

……🌝……

能看出这是一篇笔我吗。

评论(6)
热度(20)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