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范宜】你爱我吗 12


🔆友情提示:这是被我吃掉的第十二章,是镇浦!镇浦!镇浦!关于此篇的背景可以参考po之前的镇浦小短篇【春分】

🔆健康小废话:又到了柳絮飞的季节,饱受鼻炎问题困扰的亲故们出门记得戴上口罩。 来自一个出门忘戴口罩的po主。

         

chapter12.1

今年A城的雪下的很晚,林在范前脚刚走,城市上空就开始飘落纷纷扬扬的雪花。

Nora某一年因为空中托运导致上吐下泻,返程的时候林在范乘了一整天的长途汽车才把小祖宗从老家再带回A城,过程苦不堪言。

Nora回家后不仅冷落了林在范一个月之久,而且再也不愿意在猫包里停留超过10分钟。

之后再遇到林在范出差的情况,Nora就东家待一天西家蹭几晚,连哄带骗放进猫包里后就马不停蹄赶到目的地,时间一旦超过十分钟林在范就要忍受凄惨哀怨的嚎叫声。

今年Nora被寄养在崔荣宰家,崔荣宰第一次养猫,还虚心请教了很多问题,林在范拍拍他的肩膀,说,兄弟,我闺女就交给你了,宠物店的会员卡拿好,有问题给我打电话,Nora很乖的。

崔荣宰说,没问题哥,交给我!

问题就出在自己认为没问题。林在范走后没多久,Nora虽然真的很乖,但可怜的小崔发现自己对猫毛过敏。好在冬季猫咪毛掉的少,崔荣宰闲着没事就戴口罩打扫屋子,戴口罩给Nora梳毛,过敏总算有所缓解。林在范问起来,崔荣宰没说自己过敏,不然人家大老远的干着急,就说一切都好。

崔荣宰来A城快一年,认识了许多善良的人,初来乍到大家都很照顾他,林在范和王嘉尔作为前辈也经常给予他帮助,平日里聚会也会叫上他,所以大家有需要帮忙的事情,他都很乐意为之。

每当被问起留在A城的原因,崔荣宰就会想起自己主持的第一期节目,异地恋。稿子里有一句话,一座城市给予你爱情,你才会真正想了解它*。

崔荣宰是喜欢A城的,当初坐在乡村小学简陋却也整洁的教师宿舍里,崔荣宰就有思考过未来的方向,A城几乎是毫不犹豫就成为了首选。或者说很多年前心里就已经有了构想,现在不过是把以前的计划重新拾起来。

是爱情吗?不算。但可以肯定的一点是,自己的确是因为一个人。

Chapter12.2 竹马竹马

“我们,拉勾勾。”

……

“荣宰,你快进去,和老师说我脚扭了。”
“弹钢琴和脚有什么关系??”
“当然有啊!我要踩踏板的!”
“哦,好吧。”
“快去,你不是想上钢琴课吗?快去!回来我要考你的。”
“哦……”

……

“荣宰,我考上A大了!出来庆祝!”

……

“荣宰,我要移民了……”

“家那边的樱花开了呢。你走之前我们再去踢一次球吧。”

……

崔荣宰和猫生活了两天,早起俩喷嚏睡前俩喷嚏,其他时间戴口罩,情况也不算太糟。人类总是能战胜一切。
“Congratulations!”
崔荣宰伸了个懒腰,起身活动手脚。玩了一天游戏,终于得空思考一下一天之中最令人纠结的问题之二,晚饭吃什么?

“晚上吃的苹果可是烂苹果啊。”说是这么说,小崔还是啃地咔咔响。

一眼就看到Nora黑乎乎的脸,立刻过去调戏之,又突然想起自己不能靠太近,找到口罩却发现自己还拿着苹果。无奈又回到沙发上,离Nora远远的。

“小祖宗,你命真好,每天有吃有喝,还不用劳动,投胎很重要,下辈子我也要做一只猫。”

“就是饮食太单一,除了猫粮你粑粑就不给你吃点别的吗?这样很容易营养不良。”

“不过我以前支教的时候,每天除了大白菜就是红薯,好像也挺健康的。”崔荣宰一不小心又回想起那段和小强同吃共住的时光,如果没有可爱的孩子们,他估计也坚持不了这么久。

窗外的雪停了,华灯初上。

“今天小爷心情好,Nora你在家睡觉,等我回来给你加餐!”崔荣宰开心地回卧室换衣服。

超市里充斥着人类最后的疯狂,崔荣宰很庆幸自己有先见之明一周前就进行了采购。
看着蜿蜒曲折的收银队伍,崔荣宰默默把选好的鸡胸脯肉和熟食放回原处,决定避开高峰期。

出了超市,冷风吹过后身体变得敏感起来,看着远远驶来一辆七路公交车,崔荣宰想都没想就上去了,坐两站就是大学城。

不知道A大门口那家砂锅店老板回家过年了没。

“今天最后一天营业,下次见面就是年后咯。”老板是个憨厚的中年男人,崔荣宰很喜欢他家的砂锅排骨饭,来了几次自然就成了熟客。

“你呢小伙子,怎么不回家?”店里就两三个客人,老板给崔荣宰加了一盘小炒肉和骨头汤,坐在隔壁桌和他聊天。

“我今年不回去,初二我要上班。”崔荣宰嚼着饭,“新年特别节目,就上次我和你说的电台。”

“我家姑娘很喜欢啊,我就跟着听了一次,都是年轻人的话题,我理解不上去。”

“哈哈哈你可以听晚上十点的感情电台,我朋友的栏目,那个比较深沉。”崔荣宰笑着说。

“算了算了,都是年轻人的娱乐。”见有客人来,老板摆摆手,又回去做饭。

现在父母和姐姐姐夫应该在家里团聚吧,自己却身在异乡,感受着来自陌生人的一点温暖。

不过都是自找的,支教一去就是三年,回来后父母都以为他会从此在家乡稳定下来,结果他又孤身一人来到了A城。时间长了,父母也就随他开心,偶尔来A城看看他。

吃饱喝足后全身都暖和了,崔荣宰和老板道了别,在街边寻找返程的公交站台。

公交车迟迟不来。

薄薄的积雪与星星点点的灯光为平日里庄严肃穆的A大校门增添了许多温柔的气息,崔荣宰重复了几次踢雪踩雪的腿部运动后,决定进学校里走走。

……

“荣宰来。”朴珍荣拍拍琴椅的另一边。“趁现在没人。”

“你要弹什么?”

朴珍荣眯起眼睛看着玻璃穹顶,阳光照得他皮肤白的发亮,“就弹,贝多芬的C小调第八钢琴奏鸣曲……”

……

A大标志性的环形建筑中间的空庭,依旧摆着那架白色的三角钢琴,地面上的小地灯常年开着才显得这里不太冷清。

事实上开学的时候这块地方是和小树林一样神奇的存在。

崔荣宰在钢琴前坐好,把手机立在谱架上,找到一个能拍到自己全脸的位置,双手搓热后,按了一下录像键。

“今天很冷。”

“我一定是孤独症晚期,大晚上来这儿弹琴。”

“我第一次听这首曲子就是在这儿,我朋友弹的。”

崔荣宰的手指缓缓地落下。

“说点什么好?”

“我这个朋友啊……”

“他小时候有失语症,后来康复了,我很长一段时间,都擅自归功于我总是和他说很多话,现在想想真的很蠢。”

崔荣宰原本还有些紧张,怕被人发现有个非本校毕业的社会人士大半夜跑来学校里弹钢琴,他还特意打下了中间的踏板。

“他告诉我他考上A大的那天其实我挺失落的……因为我的学校离他有十三个小时的车程。”

“我想着假期也可以见面,但是大三的时候他的父母在国外定居了。”

“之后他也移民了。”

“很多年没有联系他啦,”崔荣宰有些难过,“现在是不是已经结婚生子了呢……”

……

一曲弹完,崔荣宰的情绪也跌到了谷底,明明不是个伤感的曲子。他随手删掉了录像准备离开。

身后突兀响起一阵掌声。

崔荣宰回过头,茫然地寻找声音的来源。

可站在那儿的人不是朴珍荣是谁。

“荣宰啊,弹的真好。”朴珍荣微笑着走近他,在微弱的灯光中看起来是那么的不真实。

崔荣宰没说话,不敢动,他怕一切都是自己的幻觉。

朴珍荣的手在崔荣宰的面前晃了晃,“你怎么了?”

“朴珍荣……”崔荣宰缓慢地开口。

眼前这个男人,身着长呢绒大衣,笑起来温柔的要命,崔荣宰不知怎么脑海里全是记忆最后那个穿着白衬衣的大男孩笑着对自己说“路上小心”。

他变得不一样了。也是,人总是要变的。

朴珍荣在琴凳的另一头坐下,手指随意地弹奏了一个旋律,崔荣宰安静地听着,也下意识地伸出手和弦。

但高音区的琴声戛然而止。

“你当年为什么突然失踪?”朴珍荣面无表情地直视前方,刚才的温柔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疏离感。

“……”躲你。

崔荣宰把手收进羽绒服外套的口袋,鼻腔里充满冷空气,隐隐作痛。

这样的重逢他不想要。不如这辈子都不要再见还能给彼此留一个美好的念想。

“你怎么会在A城?在我的学校里?”

拜托不要再问了。崔荣宰性格里的无畏因子也支撑不了他没心没肺地说一句“因为我喜欢我朋友,所以我想待在他曾经待过的城市。”

“啊嚏!”崔荣宰还是没能忍住。

“……”朴珍荣叹了口气,解下围巾环在崔荣宰的脖子上,“走吧,这里太冷了。”

Chapter12.3

等公交车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两人坐在公交站的公共座椅上,没什么交流。

崔荣宰把脸埋在宽厚的围巾里,有几缕不易察觉的男士香水味在鼻间作祟,和周围的冷气混杂,分不清谁温度更低。崔荣宰又想打喷嚏。

“冬天为什么要喷性冷淡香水……”崔荣宰脱口而出。

朴珍荣转头看他,呼出的水汽氤氲,模糊了他的面容。

“这些年……你过得怎样?”朴珍荣问。

“还成……有了很多经历,也认识了新朋友。”崔荣宰吸了吸鼻子,看着脚尖。

朴珍荣想起崔荣宰在钢琴边的自言自语。这个傻瓜,自己在他身后站了这么久都没有发现。

哪怕自己再晚来一会儿,或者选择先去教学楼,便错过了。

最后选择听完再上前,原本波澜的心情也渐渐平静,可以像年少时那样,夸一句“弹的真好。”

朴珍荣突然发现自己其实一点都不了解崔荣宰,即使从小陪伴,即使他明白崔荣宰很在意他,那又如何?崔荣宰什么都不会告诉他,只会选择在一座陌生的城市,以这种方式宣泄自己的不满。当年电话那头传来“对不起,您拨打的号码是空号”时,朴珍荣就明白自己已经失去了这个朋友,原因不明。

“你呢?你过得怎么样?”崔荣宰问道。

“读书,做研究,日复一日。有时甚至想回到Z城,随便找份工作,安逸一点。”

“嗯。Z城现在许多道路都翻新了,Z城小学门口的零食铺成了商业街。”谈起故乡的游子心中总会泛起柔情,尤其是年关将近。

“当时放学一定要做的就是去沈阿姨的店买一杯冰沙,再去隔壁陈叔家吃炸红薯。”朴珍荣微笑起来,“当时你总因为红薯的大小和我发生争执,最后还是把大的留给我。”

“你不想上钢琴课还总让我顶替你。”

“还不是你每天都念叨,我是在实现你的心愿。”

“行行行,那我还得谢谢您老了。”

“我怎么说也是你的启蒙老师。”

“去年我去拜访了钢琴老师,老师的女儿刚生了小宝宝。他还记得你,也记得我,那天还留我吃饭来着。”

“我这次也打算去拜访她。”

“什么时候去?”

“年后吧。”

……

两人你一言我一语交换着过去的记忆,话匣子一旦被打开,刚见面的生疏便消散了许多。

却一直不见有公交车进站。

崔荣宰起身查看发车时间表,又看了看现在的时间。

“末班车是九点钟……”崔荣宰说,“我们要走回去了……”

“你家住哪?”朴珍荣听完也有些崩溃。

“其实走半小时就到了……”崔荣宰怪自己迷糊了,白白浪费了时间,“倒是你,你住哪?”

“我打车过来的。我们在这儿坐了这么久,我都没见到一辆的士……A大如今都惨成这样了?”

“那你为什么和我一起等公交车?”崔荣宰心脏一紧。

朴珍荣没回答。

崔荣宰最后犹豫了片刻,问道,“你来我家吗?”

“好。”

Chapter12.4

走在人行道上,两人似乎又回到了最开始的相处模式。

是否都心怀鬼胎不得而知,倒是很默契地保持沉默。

朴珍荣的手默默伸进了崔荣宰的口袋里,握住他的手。

崔荣宰吓了一跳,心脏快跳出嗓子眼。感谢有围巾遮挡,感谢路灯的光线不够明亮,感谢路上并没有其他行人。

崔荣宰想起自己五岁的时候每天最喜欢拉着不会说话的朴珍荣四处玩耍,感觉自己像哥哥一样。后来知道他比自己年长一岁,却也厚着脸皮把他当成弟弟,直到他恢复语言能力,见面第一句就是“我是哥哥”,这小孩还挺记仇。

“给我你的电话号码,不想再失联了。”崔荣宰说。

“明明是你单方面失联。”朴珍荣虽这么说,还是拿出自己的手机让崔荣宰报电话号码,再拨打回去。

“这是我这次回来临时办的卡,你记一下我美国的号码。”

左手打字不方便,也没想过放开那只手。只要他在身边,就无法抗拒他的一切。

重新回到超市门口,崔荣宰说自己有东西要买。

朴珍荣收回手的时候两人的手心都有了薄汗。

这个点超市人果然少,不过食物大多数是挑剩下的,崔荣宰绕到鲜肉区挑鸡胸脯肉。

“我可怜的小祖宗还在家里等我。”

朴珍荣听到了重点,“小祖宗是谁?”

“同事的猫,寄养在我家。”

“哦。刚你说你在市电视台工作,我大学同学也在那工作诶。”朴珍荣推着购物车,崔荣宰往里装各种水果。

“他叫什么?”崔荣宰问。

“林在范。”

崔荣宰愣了几秒,随即说道,“OMG。小
祖宗就是他的猫啊!”

朴珍荣哭笑不得,兜兜转转自己杳无音讯多年的发小和自己的好朋友是同事,关系看起来还不错。

“我记得王嘉尔也在市电视台。”

“他是我搭档。”

“……世界真小。”

“心很大。”

“你傻。”

“我没记错的话,上次杰森哥上传过我们给在范哥庆生的照片……”

“你不是知道嘛……我几乎不用社交网络……”

感谢上天,让我成功隐身了这么久,一切都是命运的安排,阿门。崔荣宰心想。

“他们知道你回来了吗?”崔荣宰付了钱,朴珍荣自觉拿起一个购物袋,剩了一袋只装了一盒蓝莓和几个猫罐头的小袋给崔荣宰。

“还没说,他们几个外来人口都回家了,说了也没用。”朴珍荣想到了什么,“你怎么没回Z城?”

“我是新人,所以没人权啊,初二值班。”崔荣宰说着做了一个拳击手的姿势,朝空气挥了一拳。

“那真是很辛苦呢。”不然我们也不会见面了,朴珍荣想。

Chapter12.5

“Nora!!Nora~”崔荣宰一进家门就戴上了口罩,四处寻找猫咪的身影。

暹罗猫听到动静便从客厅角落的铜锣烧垫子里钻出来,一路小跑,亲昵地蹭崔荣宰的小腿。

“你这养父当的不错啊,它和你还挺亲。”朴珍荣也走过去在Nora面前蹲下。

崔荣宰露出的眼睛里满满的骄傲,“当然啦!”

“不过为什么戴口罩?”

“……因为过敏啊。”小崔瞬间萎靡。

朴珍荣听完神情变得很严肃,声音也高八度,“林在范不知道你过敏吗?怎么还让你帮他养猫?”

“我给他打电话!”

崔荣宰赶紧拦下,“你做什么!你现在告诉在范哥他也不能飞过来把Nora带走!而且我只要戴口罩就没事,你从进门到现在有见我有过敏反应吗?”

朴珍荣心情不太明朗,虽然当时出国这件事一直拖到临行前才告诉崔荣宰是自己混蛋,但听崔荣宰给他描绘未来的蓝图时他无法开口,说自己会缺席。

但崔荣宰一躲就是五年,朴珍荣想不通为什么他会介意到这个地步。

现在却为了一个同事……

“你自己看着办吧,不舒服也别强撑着,去医院开点药吃。”即使对方也是自己的朋友,还是不爽。

“知道了知道了,你什么时候也变得婆婆妈妈了。”

“我一直婆婆妈妈,你又不是不知道。”

……

当晚朴珍荣在崔荣宰家留宿,崔荣宰把自己的卫衣和小熊睡裤借给他穿,换下之前的那套,朴珍荣看起来小了好几岁。

崔荣宰提出自己睡沙发,但朴珍荣觉得他莫名其妙,要求他和自己一起睡床,还说明明小时候就经常相互到对方家里过夜,长大了反而假矜持了。

“小孩子懂什么?!”崔荣宰辩解到。

“现在你是懂了什么吗?”朴珍荣意味深长地看着他。

崔荣宰放弃挣扎,把自己裹进被子里,闷闷地说了句“不懂,我什么都不懂!”

之后一夜未眠。

Chapter12.6

天快亮了崔荣宰才睡着。

朴珍荣睡相极好,一整夜躺着就没乱动过。

崔荣宰盯着他看了一整晚,胡思乱想了许多。

见面了,聊天了,还睡在一张床上。关系回不到当初的亲密无间,能维持现状就很满足。

知足常乐,可真正实现时,又没那么容易。很长时间没有一次性掏出这般多的回忆,很多零散的细节都遗忘得差不多。把钱存进银行还有利息,把记忆封存起来,它偷偷消失了也不会察觉。

一开始躲起来的是你,现在后悔的也是你。崔荣宰你这个傻瓜。

他会走,你也有自己的新生活。

……

崔荣宰是被朴珍荣叫醒的,让他起床吃午饭。

通宵后的困倦如潮水,上午几个小时的睡眠简直是杯水车薪。

“你什么时候还学会炒菜了……挺好吃的……”崔荣宰毫无灵魂地赞美。

“刚在你家发现了一本厨师速成手册,就现学了一下。”

崔荣宰一口汤差点喷出,这本书被当时鬼迷心窍的自己买回来后就看了一页,盐几克菜几克,过程一笔带过,买它是因为图很好看而已,就差没拿来糊墙。崔荣宰没敢说。

“快点吃,吃完陪我出去走走。”朴老板下达任务。

崔荣宰悲愤地吃了一大口白米饭,硬是把“我想睡觉”给咽下去了。

今天天气情况不太好,阴冷得像丧尸电影里的场景。

朴珍荣拦下一辆的士,上车后报了一个酒店。

“你去哪儿?”崔荣宰问。

“去拿我的行李啊。我要住你家,省钱。”朴老板一脸理所当然。

崔荣宰一听就慌张起来,“你不觉得床很小吗?!而且你会缺钱我才不信嘞!”他住进来自己要天天失眠了。

“虽然有点挤,你可以抱着我睡啊,这样就不挤了。”

靠!司机还在前边开车呢!

崔荣宰害怕朴珍荣说出更加没下限的话来,只好不接话让这个话题自动结束。

安静的久了又有点无聊,崔荣宰拿出手机想刷一刷朋友圈。刚看到一张bambam自拍的新妆容手机又被朴珍荣抢走。

“在车上别看手机,对眼睛不好。”

到达目的地的崔荣宰仿佛老了十岁。

Chapter12.7

看到那张kingsize的水床,崔荣宰忍不住在上头翻滚了一把。

朴老板和他奢侈的生活。崔荣宰仔细算下来,就这豪华套房,住到他行程结束……

“爸爸,你包养我吧,我不想工作了!”崔荣宰对着收拾行李的朴珍荣说。

“好啊,反正现在美国允许同性恋结婚,和我结婚你就有绿卡了。”朴珍荣也在认真回答。

崔荣宰本以为会得到“你走开”之类的回答,没想到他是在正经答题。

小崔有那么一丢丢的心动……

“你有病吧!我们又不是情侣!结什么婚!”就是死鸭子嘴硬,死鸭子最后还补充了一句,“我又不喜欢男的……”

“哦,那就很遗憾了。”朴珍荣头都没抬一下。

又有那么一丢丢的失落怎么办……

水床实在太舒服了,小崔躺了没一会困意就找上门。

醒来的时候天都黑了。是自然醒。

套房卧室的灯关着,自己身上盖了被子。崔荣宰揉着眼睛走到客厅,朴珍荣正戴着眼镜坐在窗边读一本书。

出国了反而近视了。但他戴眼镜的样子格外迷人。

崔荣宰抑制不住地心跳加速。真是没救了。
是中了他的蛊。

“醒了?”

“唔。”

“走吧去吃晚饭。”

“现在几点?”

“晚上八点。”

崔荣宰扶额,自己竟然睡了这么久。这个人也一直饿着等他自然醒。

“你别这么看着我,我之前叫过粥了。”朴珍荣扶了扶眼镜。

“而且我最近晚上基本只吃水果。”

好吧。小崔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吃这么素,当神仙啊?”

“前阵子做了阑尾炎手术,不能吃太油腻。”朴珍荣轻描淡写。

崔荣宰仔细回想,朴珍荣是走的很慢来着,但他昨天还帮自己提那一大袋水果……

自己什么时候变成怀春少女了?!小崔很懊恼。

Chapter12.8

之后的两天又开始下雪。两人彻底被困在公寓里哪都去不了。崔荣宰正好可以继续打他的游戏,朴珍荣借用了他的卧室,说是要处理工作上的事。

房子的隔音效果不是特别好,崔荣宰不敢把音响的声音调大,打了几局便没意思了。他好奇朴珍荣的工作,轻手轻脚地躲在卧室门前听墙根,但里头的人一直用英语在交流,崔荣宰听的有些吃力,最后放弃了。

学好英语多么重要!不然连墙根都听不了。

崔荣宰随便切了半个苹果,以此为借口进房间明目张胆地看。

朴珍荣回头看了他一眼,也没有掩饰的意思,继续和视频对面的人对话。

“你们要哄他,让他情绪尽量稳定。”朴珍荣对视频那头的人说。

“完全修复前植入一枚新的芯片,之前的失效了。”

“让他自己做选择。”

“二代有什么进展?”

“我身体没事,只是阑尾炎而已。”

……

崔荣宰苹果核都快啃没了,朴珍荣还在说个不停。但零星的信息让他对朴珍荣的职业更加好奇,不过朴珍荣能允许自己坐在旁边听他的视频会议已是对他最大程度的信任,还是不要问太多细节了。

崔荣宰倍感无趣,还是撸猫和刷社交网络比较适合他。

不撸猫也不适合他。

Chapter12.9

除夕夜。

朴珍荣下厨,崔荣宰打下手,两人做了一桌菜。

崔荣宰的姐姐打来视频电话,先是把他毒舌了一顿,姐夫在一旁看不下去,凑过来说男人以事业为重一年不回家没什么大不了的。

“你懂什么!他毕业后有几年是回家过的?!”姐姐也不甘示弱。

崔荣宰坐在沙发上看那俩小两口拌嘴,心里也喜滋滋的。

“妈!爸!”

手机被交到爸妈手里,崔荣宰亲密地喊了声,询问了身体情况又闲聊了几句。

朴珍荣把最后一锅汤端上餐桌,见崔荣宰笑得那么开心,便走到他身边。

崔荣宰看了他一眼,把他拉进视频画面里。

“妈你看这是谁!”

“伯母好。”朴珍荣笑着打了招呼。

“这不是珍荣吗!好久没见了,越来越帅了~”崔妈妈亲切地拉起家常,朴珍荣也一一回答。

“本来我们想着荣宰他自己一个人在外地过年,现在好了,你俩做伴了。”妈妈很欣慰,“你俩从小就亲。”

“是啊,”朴珍荣转头看崔荣宰,崔荣宰有些不好意思。

“伯父身体怎样?”朴珍荣问。

“我直接让老头子和你说!”说完崔妈妈就直接把手机给了崔爸。“和珍荣说几句。”

这家伙和自己爸妈倒是亲密地很,小嘴甜的不行啊,厉害了我的荣荣。崔荣宰自己都没发觉自己嘴角都快咧到耳边了。

小区里有人放起了鞭炮,年味更浓。朴半吊子厨师的厨艺了得,崔荣宰不禁又思考起那个关于绿卡的问题……

电视上在倒计时,从窗户往外看,无数朵绽放的礼花照亮A城的夜空。

Nora躲起来了。

朴珍荣和崔荣宰坐在小茶几前的地毯上,惬意地喝着果汁。

崔荣宰从未妄想过还能有这样的机会,在这座城市和这个人一起辞旧迎新。

“3,2,1……”

朴珍荣靠在崔荣宰的肩上,大声地喊:“新年快乐!!!”

崔荣宰也凑到他耳边回应,“你也是!!!”

这大概是最好的新年礼物。

……END……

配合bgm食用更佳:

思念-蔡健雅

贝多芬C小调第八钢琴奏鸣曲
























评论(16)
热度(107)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