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三文鱼手握


.

小虎和恩恩游戏玩到一半,恩恩的手机突然响了。

小虎低头看了一眼来电人姓名,看起来挺像女生的。

一看时间已经十点半了。

十点半打电话,居心不良。

「喂,怎么了?哦好的,你等等我啊。」恩恩说完把手柄往沙发上一扔,从电视机下面拉出一个工具箱。

小虎不开心了,咋一个电话来就二话不说结束了和他的双人游戏模式呢?也不解释一下。

「你去哪?」小虎问。

「租客说她家马桶的水管突然爆了,小姑娘自己一个人住,大晚上的找工人来家里不安全,我去帮她换根水管。」恩恩踩上拖鞋就要出门去。

小虎扑过去把工具箱抢了,「不许去,大半夜的修什么水管。」

「你还有没有点爱心!工具箱给我。」

小虎很醋,最后还是妥协了,工具箱也没给,穿了鞋开门走在前面,「我来修,你带路。」

恩恩从家门口走到电梯门进去按了楼层,才想到点什么,偷瞄了小虎一眼,那人面无表情掩饰得很好。

恩恩背过脸,嘴角刚上去点又强迫它下去。

.

小虎冷酷地修完水管,漂亮妹妹很感谢,把自己刚点的炸鸡送给他俩。

「还买了外卖,是不是修完水管就顺便把你留下吃炸鸡再喝点啤酒啊?大半夜吃这么高热量的,就是想让你发胖,太坏了。」小虎还是气气的。

「你戏怎么这么多……」

「你看这个房东当的,工具箱这么专业,就成天亲自给人修东西吧,猫猫狗狗也捡了一大堆,就你最有爱心了。」小虎回到家门口还在逼逼。

「你今晚废话太多了。」恩恩无语又好笑的,但不能当面笑他,只能憋着。

「我要逼逼,下次再半夜爆水管,让他们等到第二天再修。我看那水管也不至于撑不了一晚……」

「好啦,」恩恩往小虎嘴里塞了一块鸡锁骨,「辛苦了,快吃吧。」

「混蛋……」小虎吧唧吧唧嚼起来。

评论(14)
热度(74)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