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三文鱼手握


.

虽然同居了,但是小虎依然按时去寿司店吃寿司,顺便和室友一起回家。

小虎很享受这种感觉。

寿司师傅八卦的同事发现了他俩与先前不同的关系,上班时作为厨师和食客没什么交流,恩恩下班后和大家道过“再见”,和小虎你一言我一语,看起来怪甜蜜的。

大概就是泡到了吧。同事也不打算问了,就这么敲章了。

然而事实是。

恩恩:你每天都好闲

小虎:这不忙着来照顾你的生意

恩恩:钱都没进到我的口袋里

小虎:那你在家里做给我吃,我给钱

恩恩:你不是连房租都快负担不起了

小虎:因为我从小就知道自己要娶媳妇就开始攒钱了,现在到了要用的时候就拿出来用了

恩恩:……

小虎:我开玩笑的

评论(2)
热度(59)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