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三文鱼手握

09.

.

宵夜是椰香糯米丸子,寿司师傅不想洗碗,直接用大汤勺在锅里吃。

侧卧里传来好几声猫咪的哀嚎,寿司师傅探了半个身子去瞧,门开了,肥猫从屋子里溜出来,蹲坐在门口和它主人对峙。

寿司师傅好奇,边吃边看。

「进不进来?」小虎说。

肥猫摆尾。

「不进我关门了。」

「喵——」肥猫凑过去蹭门框,尾巴竖的老高,能看到长毛里藏着两颗阴阳蛋,一边白的一边黄的。

寿司师傅觉得小虎这人稀奇,养的猫也稀奇。

小虎看见寿司师傅在看他,把肥猫往卧室里踹,肥猫芦苇一样的尾巴不满地挥了挥,进屋了。

「它不让我关门,我怕这缝纫机吵到你。虽然买了静音的开着门还是有声音。」小虎说。

寿司师傅吃饱了,看着自己的新房客也没那么不顺眼了,便说,「没事你开着吧,我现在也不睡。」

「宵夜吃了吗?」小虎问。

「吃了。」

小虎朝他笑笑,进了屋。肥猫又噔噔噔跑出来,在寿司师傅脚边蹭。

寿司师傅把猫抱起来,靠近小虎那屋,看到他在缝纫机上做着什么,旁边立着几只兔子玩偶。

小虎看了他一眼,继续手里的活。

寿司师傅心里头又不舒服了。

评论(14)
热度(58)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