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三文鱼手握

07.

.

寿司师傅从卧室里找出一床新的床单和被子送到侧卧,发现小虎在书桌上摆了很多模型,书架上放了很多工具书,以及一些绘图设备。

除了整理出来的,行李箱里还一些毛绒玩具。

房东拿了一只穿背带裤的垂耳兔,手感柔软,「你还喜欢这些东西。」

「喜欢。」小虎看他抱着自己的兔子,「这只兔子送给你吧。」

「我不要。」寿司师傅把兔子扔到没套床单的床上,自己再坐上去,踩了几脚扔在地上的旧床单,「一会儿整理好了来签合同,水电费和伙食费我会列出清单。」

「辛苦你了。」小虎说,「我网购东西快递送来家里,你介意吗?」

「为什么介意?」

几天后寿司师傅发现是台缝纫机。

「你是裁缝?」寿司师傅下班回来看到了侧卧里摆放的大家伙。

「不是,不算。」小虎躺在床上,抱着他的肥猫。

寿司师傅看他一眼,没有继续问。

小虎追出来,在他身后说,「我告诉你我的故事,我也想知道你为什么不继续做兽医。」

「我不想知道你的故事。」寿司师傅头都没回。

「厨房里有宵夜,记得吃。」小虎说完关了门。

.

这个文究竟叫什么名字好呢( •̥́ ˍ •̀ू )

评论(10)
热度(69)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