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三文鱼手握

02
.

寿司师傅虽然口头答应了和小虎的交往,但行为上并没有落实。

小虎心里也知道,寿司师傅不像是和人随便交往的人,答应他之后也是和平时无差别的态度。

但是答应了之后很多事情就完成得很顺利了。例如说小虎可以名正言顺地等寿司师傅下班。

「你真把自己当我男朋友了。」寿司师傅说着,把因为上班扎起来的小辫解下来,略长的头发挽在耳后。

小虎看着心痒痒,想亲亲他。

「你也答应我了。」

「我好像说的是让我考虑一下。」寿司师傅说。

小虎冲到拐角推出自己的山地自行车,挡在寿司师傅前面,「那你考虑好了吗。」

「没有。」寿司师傅想绕过他,但是手腕被拉住。

「那就说明我还有机会。」

「你怎么知道我没有男朋友?」寿司师傅说。

「你有就不会说你考虑一下。」

「……」

寿司师傅坐在自行车后座上,后悔自己那天因为被看到小玩具而祸从口出。

评论(18)
热度(75)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