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马鸭,重温502看到小朋友那段我真的好喜欢喔。写个小番外。

恩恩还没有习惯农村生活时,每天晚睡前都要站在床旁边看林小虎麻利地铺床,把蚊帐里的蚊子赶出去或者拍死。在林小虎说“你可以躲进来了”后迅速躲进蚊帐里,坐在床中央也不靠近墙壁害怕有虫从床缝里爬出来(恩恩对农村的偏见)。隔着蚊帐看小虎往房间里撒些味道奇怪的驱虫粉驱蛇粉,还点蚊香,每天都要整好久才能睡觉就因为段小兔怕虫。

段小兔白天玩累了着急睡觉,但是开着灯没法睡,就催促林小虎快点弄,不停问他好了没有。

小虎钻进蚊帐里,两人肩并肩躺着,头顶是个天蓝色的小吊扇在转,段小兔已经快睡晕过去。

小虎:你来了我真是累死了

小兔:呼——呼——

小虎:但是挺开心的

小兔:呼————

婚后。

段总在他们的豪宅里发现了一只蟑螂,刷地就挂林医生身上了,掏出手机骂骂咧咧地打电话给家政阿姨要求整栋房子大扫除,末了还不停指使林医生用拖鞋把蟑螂拍死。

段总:拍它!诶在餐桌后面!你怎么这么没用啊!

“啪”

林医生拎着小强的须故意经过段总站的那块沙发,听他尖叫才满意的把蟑螂尸体扔出房子。

“你知不知道发现一只蟑螂说明家里有成千上万只蟑螂?”林医生进门后说。

“我不想听!”段总很抓狂。

林医生出门买了杀虫剂把房间杀过一遍晚上段总才安心入睡,还把人抱得死紧。

林医生:蟑螂使劲来!

评论(22)
热度(107)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