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目前的坑:

回家的诱惑更至二十七章

胡桃夹子和草莓包装纸 更至第十章

Q 更至七十四小节

爱情不太顺更至中

502更至第六章

你爱我吗番外十.下(神特么下哦真的是)

甜永远是新坑甜……夏天结束前的目标就是把波比胡桃夹子这两个发生在夏天的文搞完,502在第十章结束,然后开始认真搞我的环太平洋AU……

今天也是失眠老人+话唠 ……每次看到310+的博客数都会陷入迷思╭( ๐_๐)╮文没写多少又喜欢逼逼。最近有姑娘问了出本的事情,把我心里的馋虫又勾引出来了,如果能骗到太太给我画封面我一定在今年年底把文全部完结再给每篇写一万字番外当然这是不可能的。虽然不可能但总会忍不住意淫这大概就是人性吧。

但愿我早上起得来。

评论(18)
热度(14)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