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范宜】The Cure 番外一

感谢欧美音乐为我提供起名灵感

.

段宜恩一开始以为他的Alpha的信息素就是虚无缥缈的烟草味,后来才知道都是Alpha抑制剂的强力药效导致,影响信息素的分泌,导致嗅觉失灵。药物完全代谢后的初次同房段宜恩差点被他呛死,林在范再三保证这不是二手烟不会得肺病段宜恩才放弃了闭气的行为。

.

段宜恩经常和林老板撒娇自己想退出娱乐圈,林老板说这不是很容易,结果秋冬新款发布又屁颠屁颠看秀去了,还接受采访近日会带着新作品回归。林老板只能捧啊还能怎么办。

.

两人第一个小包子的制造时间在大明星拍戏林老板去探班的那几天的某一天,对着戏突然来了兴致就顺其自然了,中标后林老板就回去忙碌。大明星吊威亚时感觉身体略有不适,偷偷让助理小妹买了验孕棒回来一验果然中招。这回不歇着也得歇着了。
是个闺女。

.

新来的助理姑娘工作了一段时间,林老板问她段老师有没有为难她,姑娘说段老师人很好的她做错事情也不会责怪,过节还给她爸妈买礼物。林老板心想大明星以前可是他买饮料多了一块冰都要皱眉的事儿逼,回到家看到挺着大肚子的大明星在吃冰淇淋。

“别吃太多凉的东西啊。”林老板愁死了,贪吃鬼。

“我今天给你搭配的领带你怎么换掉了啊你心里还有没有我!”

“你又把游戏手柄放在我够不着的地方!欺负我大肚子打不死你”

过了一会儿又凑过来道歉,问林老板自己是不是变得很讨厌不想生小孩想打掉,把林老板吓个半死赶紧哄起来。

大明星又变回小甜甜了。

“你下属说你人很好的。”林在范见他正常了又逗他。

“我是很好啊。”大明星理直气壮。

“怎么我以前给你当保姆的时候就事这么多啦?”

“因为是你啊,其他人我都不麻烦的。”

林老板无奈的同时又觉得有点甜蜜。

.

两人的蜜月去的意大利,回来大明星就出了写真,限量100份的那种。

.

闺女完美继承了大明星的美貌,但大明星不太想让闺女进娱乐圈,但是出街还是有各种街拍,想不火都很难。一家三口逛游乐园的图也是非常养眼。

.

大明星和林老板的闺女小名叫蜜桃,腮帮子肉肉像水蜜桃。蜜桃青春期时分化成了Alpha,性格不知道遗传了谁,有时候很嚣张,有时候又很怂,看上了年级里还没有性别分化的同学,每天回家和她已经退出娱乐圈改行当生意人的爸爸忧愁万一同学是Alpha或者Beta怎么办。

O爸说,喜欢就追,管他是A是O还是B

蜜桃:我爸如果是B你就不会说这种话了

O爸:你估计不知道你爸当年做的破事

.

评论(21)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