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

(●—●)友情提示:
大型OOC现场,短短的一发,纯粹是因为昨天小恩的预览好看到让我语无伦次。
第一人称,可以随意代入。
以上。








今天那只小白兔又来了。

他说他前些天偷吃了我菜地里的两根胡萝卜,心里过意不去想当面道歉,还带来了新鲜的松果。

他昨天就在我家门口蹲着,我知道他还想吃胡萝卜,但是他忍住了。

我不想给他开门,因为我想吃掉他,但我是理智的,从我种胡萝卜就可以看出我其实是素食主义者,或者说努力成为一个素食主义者。

小白兔今天更过分了些,把脸贴在我家窗户上,我没藏好我的尾巴,他便超激动地用他毛茸茸的爪子制造动静,让我给他开门。

“先生,开开门吧!”

你觉得我开了门你还能活着走出去吗?!

我打开门,笑得很假,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小白兔还是太单纯,把松果递给我也没有要走的意思。

“您家真漂亮,我可以进去坐坐吗?”

进去可能出不来。

我点头,给他让出一条道,他甜甜地笑着毫不客气地坐在我的毛绒躺椅上,躺椅不受控制地前后摆动,小白兔的长耳朵也跟着晃动。

两根胡萝卜算什么,我这一地的胡萝卜都送你!

很好我还知道往厨房的路怎么走,给客人倒上一杯饮料
的待客之道我还是能够做到,我是有定力的狼。

“你喝果汁还是咖啡?”我问他。

“没事不用麻烦!我一会儿就走了!”小白兔的头摇地像拨浪鼓。

“胡萝卜汁?”

他瞬间犹豫了,我猜中了。

谢天谢地我昨晚正好冷藏了一扎。

“有些凉,慢些喝。”目前我对我的表现还算满意,本性暴露之前我是个完美的演员。

小白兔捧着一啤酒杯的胡萝卜汁,幸福地嘬了一小口,我仿佛能看到他头顶的粉泡泡。

这玩意我一直当刷锅水,要塑身没办法。

“好喝吗?”不说点什么我真的会忍不住扑上去。

小白兔的整张脸都埋在啤酒杯里,听见我在问他,抬起头一脸崇拜,他不开口我都知道他想说什么。

“还有很多。”我太邪恶了,为了让他多待一会居然说出这种话。

“非常美味。您真是个好人!”小白兔的兔牙上沾了点胡萝卜渣,但一点都没有影响到他的可爱。

我不想毁掉我在他心中的形象,但是我甚至可以看到他薄薄的衬衫下甜美的肉体……不,我不该这么想。

“先生,我能和您交个朋友吗?”小白兔真诚地发问了。

我保持微笑,事实上只是强忍太久的面部僵硬而已,傻兔子是看不出来的。

“你和我交朋友的目的是为了吃胡萝卜吗?”我居高临下地看着他。

小白兔一听急了,眼睛瞪地圆滚滚,“不是的!您误会
了!”

随后他低下头,有些难为情地说:“我觉得您很好,很可靠,我在森林里没有亲人,偷吃了您的胡萝卜您也不发脾气……”

“行了,你别说了,”我打断他,看着他的眼睛说道,“留下来吃饭。”

“真哒?”

眼看小白兔又要发好人卡,我用他耷拉下来的长耳朵捂
着他的脸,趁机摸了他耳朵上的绒毛,手感真是太好啦!

“真的真的,我像是会开玩笑的人吗。”就像我要吃掉你这件事就不是开玩笑。

咦我在想什么?

被我这么一说,小白兔估计认为我已经把他当自己兔了,喝光了我的刷锅水,还吃掉了我冰箱里的甜瓜,我想着多吃点水果肉质好,就没阻止他无礼的行为。

我借口处理食材躲进厨房里,我需要找点事情做,就在刚刚我已经做出了决定,我要吃他,但现在显然还不是吃他的时候,我不愿意看到自己一副毒瘾犯了的模样满脑子意淫兔肉的一百种做法。

“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

背后突然响起的声音让我有些慌乱,不小心把呛辣火锅底料全数倒进我刚翻出来准备炖兔肉的一口大锅里,浓郁的香味顷刻间就弥漫在空气中。

“先生!您真体贴!我特别喜欢麻辣蔬菜火锅!”傻兔子不知死活地搂住了我的腰。

我已经不在意什么火锅了,原汁原味总是最棒的!

我凑近他的侧颈,雪白的皮肤下血管密集,我咬一口他就要咽气。

我的嘴唇贴在了他的皮肤上。

“嗯!!”小白兔一惊,抱着我的手更收紧了些。

我沿着脖子舔至他的侧脸,一只手固定他的腰,另一只手托着他的后脑勺。我尖锐的犬齿轻轻摩擦着他的皮肤,我能感觉到他在我怀里紧张地发抖。

“很害怕?”见他这副样子,我心里涌起一阵食肉动物骨子里凌驾一切的傲慢情绪,没办法即使我吃上一百年的素这份天性都没法改变。

小白兔的喉咙里发出咕噜噜的声音,他用力揪着我的衬衣想克制住自己的颤抖,但他的长耳朵不受控制,扫得我脸痒痒。

“我以后再也不偷吃了……”小白兔要哭了。

我贪婪地嗅着来自食草动物的清甜气息,手在小白兔的衣服里乱摸一通,哪块肉最嫩我心里基本有数。最后不知不觉往下,摸到了他露在外头的小尾巴。

“呜……”小白兔终于忍不住了,下巴枕在我肩膀上轻轻的抽泣起来。

他的尾巴被我捏在手里,很软,让我产生了异样的想法。

吃了就没了。

我不想吃他了。

“我们晚上吃麻辣火锅,你别哭啊。”我冷静了。

我把小白兔放开,但他又粘过来抱着我,天呐食草动物都这么不怕死吗?!

“不要吃我呜呜呜……”

“你知道我要吃你你还来抱这么紧。”我忍不住又捏住他的尾巴。

“我觉得,您是好人。”小白兔哭的一抽一抽的。

“我是狼。”我纠正 他。

“呜呜呜……”

“你气息太淡了,现在你身上有我的味道,别的动物就不敢欺负你。”我昧着良心,我快吐了,“我们是朋友对吧?”

“真哒?”小白兔泪眼婆娑,终于肯离开我的肩膀。

“嗯。”傻兔子。

得到了我肯定的答案,小白兔笑着擦干眼泪,但还是心有余悸,小脸红扑扑的,不敢直视我。我看着他锁骨上的一排牙印,脸不红心不跳。

日子还长着呢,先养肥再说。

“你以后都来我家吃饭吧,我种的东西太多吃不完,总是烂在地里。”我打开储物柜的门,给小白兔展示了满满的,各种菜。这其实是我的强迫症,没想到有朝一日能成为炫耀的资本。

小白兔伸手要去拿,又突然想起了什么,小心地看了我一眼,得到我的允许,才开心地把每种菜都尝过一遍。

这件事绝对不能被我的同僚知道,如果他们知道了我对送上门的口粮产生了恻隐之心……算了,我是素食主义者。

食草动物单纯忘性又大,长的还可爱,世界对于他们而言太危险。

我看了一眼那团尾巴。是他来招惹我!

这该死的使命感。

……end……

评论(14)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