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羚羊:请问如果发现对方疑似精神出轨会怎么处理?

林先生:这个问题……(看段先生)还有谈下去的必要吗?

段先生:我会先问清楚,我看的出他有没有撒谎

林先生:如果有疑似那就肯定是,他不想让我知道的事情我可能永远都不知道,但是我都察觉了,那就是他故意的。

段先生:原来我在你眼中是这种人

林先生:就像那块饼,其实我已经忘了我有这么一块饼

段先生:你看,他还是很在意我吃了他的饼

林先生:我是在说你故意告诉我你吃了饼其实就是想表达我没买你喜欢的夹心

段先生:不对,是你完全没把我放在心上

羚羊:(对林先生)他出轨是想告诉你你该对他多上点心了

林先生:可我是受害者,凭啥

段先生:我没发言,羚羊瞎几把说

羚羊:我闭嘴

林先生:除非我不爱他了,不然我不会出轨

羚羊:废话,你爱他还出轨,瞎搞什么

林先生:所以你不是都知道答案了?还问?

羚羊:好凶哦……

段先生:你自己作的死,我不想帮你偿还

羚羊:……唉

评论(5)
热度(50)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