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一些最后说的话

从今天开始,“羚羊”这个账号就不会继续使用了。这个消息或许会让许多还在等羚羊完结一些作品的朋友失望,但这样的想法不是一时兴起,是经过长久的挣扎才做出的决定。从2016年十月开始进行创作,到2018年的十月结束,两年来因为范宜认识了很多暖心的朋友,你们也带给羚羊很多快乐。只能说人生常伴遗憾,人生也处处是离别。羚羊的遗憾大概就是所有的作品都是些情情爱爱小打小闹,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生活片段,没有深沉的思考也有没跌宕起伏的故事,大家愿意阅读拙作,是莫大的荣幸,羚羊一直抱着一颗感恩的心。
只是世间人来人往,任何事都会有一个期限。
还是要向大家道一句“抱歉”,没能让故事里的他们走到童话的结局。
就让他们一直在幸福的路上吧。
文章我会保留,谢谢你们,谢谢你们愿意看完我作为“羚羊”说的最后一些话。

BMark forever♡

2018.10.19

评论(55)
热度(61)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