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增加后续)

模拟人生流行的时候林在范受到周围人的影响也下载了一个,可以设置任何性别肤色外表的模拟小人。
实在想不出名字就偷偷把好感同事的名字借用了,脸也鬼使神差地捏成了他的脸。每天努力游戏就是为了让马克住进带游泳池的豪华别墅,家具也要最高级。但是马克一直没有安排配偶,担心他寂寞给他领养了一只宠物狗。
周围人(系统NPC)不断提示“给角色找个伴吧,可以获得非卖品豪华大床”,林在范也无动于衷。
直到把马克养成了这边小区的黄金单身汉。
不幸的是有一天林在范的游戏界面被该同事看到了,一切都变得很不好解释。
很巧的是该同事也下载了模拟人生,而他的游戏小人不仅有了配偶还每天疯狂云雨。
想看这样的文。

后续补充。

马克本人发现了之后感觉好有趣,大家表面都很礼貌很友好,背地里都在疯狂养对方的模拟小人呢。

林在范最近和同事周末增加了许多业余活动,打打保龄球桌球,看看电影什么的,喜欢的同事主动来约他,当然不可以拒绝。经过相处后关系开始往暧昧的方向发展了,NPC第N次提示要给模拟马克找一个配偶时林在范才悄悄给自己创建了一个模拟小人,看着两个模拟小人在游戏赠送的豪华大床上不可描述,心里又爽又羞耻。

新的一周林在范接到了外派任务,马克和他不在一个部门却也要飞同一个地方,公司给两人定了机票和双人标间。

两个心怀鬼胎的人突然住同一间房肯定要坏事,酒店浴室的磨砂玻璃正对着两张床,马克洗澡时还没拉帘子,就很过分了。

于是林在范半夜做了“噩梦”,梦到自己进入了模拟人生里,变成了他自己,和他养的马克疯狂云雨。起床的时候发现身边躺了一个光溜溜的人,马克正贴着他,拿着两台手机,正在玩模拟人生。

评论(43)
热度(115)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