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POLO


幼儿园车手蠢蠢欲动(不是

.

俩小孩不愿意说哭鼻子的原因,大人们就当是派对临时取消后的闹情绪。

妈咪给了恩恩十块钱,让他带小虎去买小区自动贩卖机里的乳酸菌饮料喝,因为恩恩每次不想练钢琴妈咪都会给他十块钱去外面逛一圈再回来。

“穿着睡衣也可以去吗?”恩恩问。

“没事的。”

“那我们走啦。”

恩恩妈咪看着两个小宝贝自己穿好鞋子,恩恩已经比墙上去年的身高记录高出许多,欣慰地说道:“时间过得真快,以前还是和阿兰一起去买呢~”

小虎听见又要哭,被恩恩捂住嘴巴。

“现在没有阿兰了,现在只有蹦蹦。”

恩恩说完牵着小虎出门,小虎擦干眼泪,在恩恩看不到的位置偷偷笑,恩恩一回头他又不笑。

.

儿童乳酸菌饮料的卡通包装吸引小孩子,恩恩选好后投入纸币,找零“叮铃铃铃”落在出币口。

“你觉得是我好还是阿兰好?”小虎投币时恩恩在一边眯起眼睛嘬饮料,便问他。

“都好呀。”

“……”

“不过阿兰的爸爸妈妈不允许他吃太多糖果,你可以陪我吃糖果。”

小虎想了想,只要有一方面超过阿兰,那就说明阿兰不如他。阿兰除了家和恩恩家住的近点,就没有任何优势了。

而且阿兰已经有了斑斑米。

这个问题勉强算是回答了吧。

两人坐在路边的长椅上看星星看月亮喝小牛奶,恩恩往小虎身边挪了挪,和他紧紧贴在一块儿,晃荡起小脚丫。

云朵在天上飘,月亮的柔光若隐若现,恩恩看得很认真。

小虎假装不经意,把手盖在恩恩的手背上。

乳酸菌饮料酸酸甜甜。

评论(16)
热度(64)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