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POLO

预警一下吧,引起不适38章。

说了还看又不适,那就没办法了。

38.

恩恩拿了一个浴球,往上面挤了一泵芬香沐浴液,使劲揉搓,泡泡满的溢出来。他让小虎站起来,小虎照做后,回忆着妈咪帮自己洗澡的样子给小虎清洁。

小虎脸颊发热,盯着恩恩弯下去的腰,还有一点点股沟,一言不发。除了爸爸妈妈,恩恩是第三个见过他光屁屁的人。

“你姐姐帮你洗过澡吗?”小虎问。

“没有。”

“其他人呢?”

“爸比妈咪,没有了。”

“呼——”小虎刮了点自己身上的泡泡,抹在恩恩的脖子上肩膀上脸颊上,但是恩恩正专注地帮他清洁,没功夫理他。

“恩恩你皮肤好滑喔。”

“因为你手上有沐浴液……我摸你也很滑。”

正面都帮小虎搓上泡沫后,恩恩像进了桑拿房一般满头大汗,命令道:“蹦蹦,转过去。”

“你要干嘛。”面对面后小虎捂着自己的小雀雀,盯着恩恩的直看。

恩恩见他眼神不对,扔了浴球也捂住不给看,但是浴球在浴缸里泡沫很快跑没了,只能再捡起来,抓着浴球挡着。

“妈咪说前面后面都要洗干净。”

“我自己洗。”小虎红着脸,“你挡着干嘛呀。”

“你不是也挡着。”

“我放开你就放开吗?”小虎说。

“你快点洗!”恩恩踢他一脚。

小虎潦草地搓完泡沫后在水龙头下边把浴球冲干净,也挤了一泵沐浴液,想礼尚往来。恩恩不打算接受他的“好意”,出浴缸开了花洒,把小虎赶到花洒下面冲掉身上的泡沫。

“你都帮我洗了我当然要帮你洗啊……”

“有什么好害羞的……”

“我都不怕被你摸到……”

小虎冲洗的时候嘀嘀咕咕,恩恩都装作没听见。

.

完事后。

恩恩妈咪看着一片狼藉的浴室,无奈叹气。

“是先洗澡再泡澡的吗?”妈咪问。

恩恩和小虎正在给对方擦身体乳,听到问话一愣,恩恩拼命点头,小虎迷茫摇头。

发现小虎在摇头的恩恩踩了一下他的脚背,小虎赶紧点头。

妈咪憋着笑,想想一次好像也不会怎样。

.

评论(14)
热度(55)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