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POLO

38.

“蹦蹦!蹦蹦!”恩恩在浴室里喊。

“来了来了!”

小虎推开门,小心翼翼地进入,他家厕所里的地板特别滑,他翻车过好几次,在恩恩家里可不能出糗。

“你在哪呀?”小虎踮着脚绕了一圈,都没看到人。

浴缸的粉色泡沫发出一连串的笑声,可把小虎吓坏了,跌坐在地上。

“哎呀!什么东西!”还是逃不过命运的安排。

“蹦蹦是我呀~”恩恩笑眯眯地从泡沫后边钻出来,用手划水,划出一块没有泡沫的区域,放了一只鸭鸭在水面上,“你快进来,我和我妈咪说我们自己洗~”

小虎站起来揉揉屁股,装作无事发生,一件一件脱掉衣服。

恩恩看着他脱光光,担心他滑倒,特地站起来牵他的手。

等小虎稳稳地坐进了浴缸里后,恩恩把一堆粉红泡泡捧在手里,朝小虎“噗噗噗”吹气,泡沫都飞到小虎脸上头上。

“哈哈哈哈”

小虎趁恩恩在笑,用手舀水,泼了恩恩一脸。

“你偷袭我!”恩恩闭着眼睛,脚在浴缸下面踢小虎的脚。

这种事情小虎是不会认输的,小腿夹住恩恩的脚,手里还在泼水,“是你先吹泡泡!”

“我每天都是这么玩的!”

“我在家也每天这样泼水!”

两人互相泼了好几个来回,笑声太响,妈咪来敲门。

“快点洗哦,水凉了要感冒了~”

“好的妈妈!”恩恩刚说完又被扑过来的小虎揉了满头的泡泡。

“蹦蹦!”

“诶”

“不要玩了!”

小虎把手里准备好的泡泡都抹到自己身上,意犹未尽地说了个“哦”。

.

我好变态啊🌝

评论(35)
热度(56)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