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POLO

我每天都说“今天一定填完爱情不太顺”但是每天都不想打开这篇的文档(卡死我了

35.

恩恩家晚上煎牛排吃,小虎在去年父母的结婚纪念日那天学会了刀叉的使用方法,于是今晚表现极佳,得到了叔叔阿姨的夸奖。

“蹦蹦真厉害~”

恩恩一边夸奖一边趁爸妈进厨房把自己盘子里的水煮西兰花放进小虎碗里。

小虎没有发现自己碗里的西兰花变成了四棵,还在因为得到了夸奖而洋洋得意。

恩恩每天要练琴一小时,因为家里有小朋友来,练习时间缩短了一半,可以说是非常人道主义。

恩恩尝到了甜头,手指在琴键上欢快地弹奏,悄悄和坐在一旁欣赏钢琴曲的小虎说:“你以后天天来我家吧,这样我每天只要弹半小时就可以玩了。”

“你不喜欢弹钢琴吗?”小虎的小肉手放在琴键上试了试,“我感觉好有趣。”

恩恩用力摇头,“不好玩,每天都要弹,累死了。”

“很轻松呀。”小虎插入的音节让整首曲子变得不伦不类。

恩恩还是摇头,跟着小虎的节奏乱弹一气。

“恩恩?在认真练习吗?”妈咪的声音传来。

小虎讪讪缩回手,恩恩吐舌头,翻过一页琴谱,专注地弹起来。

评论(7)
热度(52)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