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POLO


32.

凭借昨天的记忆,小虎和恩恩趴在太阳花大班的玻璃窗前寻找有谦米表哥的身影。

太阳花大班的小孩出了名的自闭,如果迎春花班是皮孩云集,那太阳花班就全是乖宝宝,用他们班主任的话说,全班都是上名校的潜力股。

活动时间不出去玩的小孩太不正常了吧!

小虎和恩恩被这股诡异气氛震慑不敢胡乱进去,打心底里怜悯起有谦米有一个“未来之星”表哥。

表哥坐在边上看书,完美融入集体。

“蹦蹦,你去吧,我给你望风。”恩恩眨巴眨巴眼睛卖萌。

小虎面露难色,想说“你去”,但两人最终的目的还是为了他晚上的寄宿活动顺利进行,总没有让恩恩一直帮忙的道理。

“蹦蹦~~”

小虎一哆嗦,缩着脖子就去了。

站在门口又觉得应该有礼貌,便敲了敲门。

“大家好,我想找一下荣荣。”

三十多双眼睛“刷”地盯向小虎,小虎紧张得快要尿裤子了,偷偷看了一眼恩恩。

恩恩嘴型说着“你最棒”,手给他竖大拇指。

“荣荣在吗!有事找!”小虎有了底气后嗓门大起来。

太阳花大班的小朋友面面相觑,直到一个小孩站起来。

“我是荣荣,你找我什么事?”小孩漫不经心地说。

恩恩从门框边探出脑袋看,小虎拉他袖子,小声说“这人根本不是”。

“不是你,是你后面那个。”恩恩指了指表哥,这次三十几双眼睛都朝表哥看去。

表哥没有站起来的意思,手里画册又翻过一页。

“你再不出来我揍你弟弟了!”小虎喊。

这时的太阳花大班终于有了点生机,除了表哥和另一个荣荣,其余的小朋友都在窃窃私语。

恩恩怕憋笑被看见立刻别过脸,小虎让他别笑了。

表哥合上那本掉页的书,朝门口的俩小孩走去。

评论(10)
热度(62)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