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POLO

我昨晚睡前想好了今天要写什么内容的薄荷糖,起床就忘了……

30.

小虎想到了一个折中的办法。他晚上回到家,乖乖洗澡吃饭认字,爸爸下班回家看到他老实坐在小书桌前写写画画,感到奇怪。

“林在范今天不太对劲啊。”爸爸对妈妈说。

妈妈端来一碟切好的甜瓜,放在小虎右手边,摸着他圆脑瓜说,“好不容易乖点了你还不适应了。”

“我是太了解他了,一定有什么目的。”爸爸说。

“才没有!”小虎说的一点底气都没有,全靠嗓门撑着。

“好了,继续看啊。”妈妈把爸爸赶去洗澡吃饭。

晚上睡觉的时候,小虎平躺在小床上,任由妈妈给盖好被子,说:“妈妈,我明天晚上想去恩恩家看动画片。”

“不可以周末去吗?”妈妈问。

“他们明天晚上就看了。”

“但是这么晚了,你没提前告诉恩恩明天直接拜访太唐突了。”

小虎委屈得不行,他老实了一整晚,却错过了和恩恩打电话的最佳时间。

“周末再去,快睡吧。”妈妈把卧室门带上了。

小虎在床上翻来覆去,后悔不已。

第二天小虎见到恩恩都垂头丧气的,恩恩一问他,他一下抱住人家。

恩恩学着大人样子拍他背。

“恩恩我今天晚上想去你家玩,想和你们一起看动画片……”小虎说。

“好呀!你和你爸爸妈妈说过了吗?”恩恩问他。

“说了,但是是昨晚睡觉的时候说的,我妈妈说我应该提前告诉你……”

恩恩黑漆漆的眼珠子转了转,拉起小虎的手出门右转上楼梯。

“你去哪呀!”小虎跑得声音一颠一颠。

“去找斑斑米要他的电话手表!”

评论(25)
热度(64)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