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朴珍荣家的门铃响了,心里一惊,因为家里藏了个大明星让他总是提心吊胆的。

猫眼里一看是邻居家的木木,便放心大胆地开了门。木木手里举了只手枪鸡腿在啃,朴珍荣敏锐地闻出是小区门口菜市场卖的盐焗鸡腿。

“小朴叔叔我来找你玩。”木木轻车熟路换上特意为他准备的儿童拖鞋,进了客厅又看到了可怕的大人,又退回玄关里。

“木木你在吃盐焗鸡腿吗?”即使在感冒都能闻到味道,朴珍荣盯着木木的鸡腿,“是不是楼下买的?”

“小朴叔叔你家里有客人……”木木啃得满脸油光,但是想到那个人有点吃不下。

“你的鸡腿好香。”

“我的分给你吃。”木木举起腿。

朴珍荣摇头,把他往房里带,但是小孩似乎不愿意进去,“叔叔感冒了……怎么了?”

“那个坏人……”

“坏人?”

木木指沙发上横躺着看电视的大明星。

朴珍荣笑出声,大喊:“喂,你在里面小朋友不敢进去!”

没几秒金有谦走到门口,在他的身高压制下木木一哆嗦,手里鸡腿差点掉了。

“他鸡腿好香啊……”朴珍荣对金有谦说。

“哪买的?”金有谦问木木。

“就是店里买的……”木木躲到他小朴叔叔身后。

“是不是盐焗鸡腿?”朴珍荣又问。

“就是普通的腿……”木木说。

“就是了,是盐焗的,还烤得很焦,”朴珍荣抽抽鼻子,“你去买吧。”

金有谦愣住了,随后笑起来,“我现在出去会被拍到的。”

朴珍荣深吸一口气,对木木说,“木木走,我们去买鸡腿。”

木木松了一口气,想赶紧逃离。

“就扔我一个人?”大明星不知道为什么他刚冒着被狗仔偷拍的风险过来人就要走,买鸡腿点外卖不就好了。

“因为你不帮我买。木木我们走。”

大明星:……

第二天的娱乐周刊头条,#当红偶像疑似隐婚携爱人私生子逛菜市场买鸡腿幸福甜蜜



.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把几百年前的坑拿出来又搞。







评论(11)
热度(41)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