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POLO


27.

三小孩正叽叽喳喳时,不远处的秋千走来两个小孩,其中一个是金有谦,站在另一个小孩身后自觉担任起他秋千的助力。

“那是有谦米!”恩恩扭头看身边的斑斑,“你看!”

小虎也伸长脖子,观察着斑斑米的一举一动,好奇他看到自己的朋友有了新朋友是什么反应。

没想到这个小孩表现出了超越年龄的平静,舔着糖说:“是他。”

“你们怎么都不在一起玩了?”恩恩问。

“最近他表哥住在他家,他说他爸妈让他陪表哥,暂时不和我一起玩了。”

“哦……”小虎有些失望,他还以为可以听到有关“背叛”“绝交”字眼的故事。

“但是你们可以一起玩呀。”恩恩说。

斑斑米摇头,“他表哥很奇怪,我讲笑话他都不笑,像是不想理我,有时候连谦谦都不理。”

“这是什么表哥啊……”小虎作为独生子一直不知道有哥哥姐姐是什么感觉,只知道动画片里哥哥姐姐都会把所有好吃的好玩的让给弟弟,一直很想拥有。不过家里只有他一个,所有好吃的好玩的也都是他的,就也还好。

恩恩倒是很有发言权,“我姐姐也经常不带我玩,她们都觉得我太小了,背着我玩好玩的。不过我也不喜欢和她们玩,总是让我穿裙子戴头箍。”说完腮帮子鼓鼓,很不高兴的样子。

小虎想象了一下模样,大笑起来。斑斑米也笑。

“不许笑!”恩恩见他俩笑,拍打着小虎的背,自己也笑得看不见眼睛。

“我就说你像女生。”小虎脸侧到一边小声说。

评论(9)
热度(56)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