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POLO

26·

一个甜筒就把斑斑米收买了,小孩儿同意对小虎曾经干的“坏事”既往不咎,甜筒他也独享了,吃完还打了饱嗝。

“好吃吗。”小虎问道。他出于私心三个球夹了一个草莓味,期望斑斑米吃不完剩下的由他来解决,然而一切都是他痴心妄想。

“好吃,特别好吃。”

小虎咽了一口口水,可怜巴巴地望向恩恩。

“我没有硬币了……”恩恩也好不到哪儿去,他自己一颗糖都没吃到,还请了客,口袋空空胃里空空,唯一值得开心的是小虎少了个敌人,还保住了颜面。

但是……

“哥哥,明天晚上我们一起去阿兰家看动画片吧,你家不是住阿兰家隔壁嘛。”斑斑米搂着恩恩的腰,撒起娇。

“看什么动画片?”小虎敏锐地发现三人关系发生了微妙的改变,立刻插话。

“钢铁侠!”

“恩恩喜欢看蜘蛛侠,是吧恩恩?”小虎说。

“我也喜欢钢铁侠。”恩恩脱口而出。

“太好了!”

“……”小虎不开心了,他家离恩恩家并不算近,没办法一起看动画片,嘀嘀咕咕起来,“钢铁侠有什么好看的……”

恩恩摸摸小虎的头顶,他头发天生软直,手感好,总忍不住一直摸,“周末我们一起去骑脚踏车。”

“脚踏车!我可以一起去吗!”斑斑米说,“我有滑板车!”

小虎幽怨地抬起头,脚踏车别说拥有了,他骑都不会骑。

“一言为定。”但是能和恩恩一起玩,小虎还是答应了,即使答应得有气无力,也是答应。

评论(7)
热度(60)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