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POLO

今天突然觉得生物学家真是一个很浪漫的职业,特别是海洋生物学家(不知道内幕的外行人看来是

25.

“你偷我玩具!”

“我没偷!”

“就是你藏起来的!”

“我玩具比你的多!为什么要偷你的!”

“因为我的玩具好看!”

“才怪!”

小虎和斑斑米你一言我一语争执不下,原本的目的是要回玩具,又歪楼成比较谁的玩具多且好玩。

“如果我在你的书包里发现我的玩具怎么办!”小虎觉得再这样争吵毫无意义,打算结案了。

“如果我的书包里没有你就是小狗!”斑斑米气地直跺脚,“如果在你自己书包里还来污蔑我!你就当一年小狗!”

恩恩刚跑来就听到这个,心里一惊,他刚把玩具放回小虎书包,这样一来,小虎在斑斑米面前就会彻底抬不起头。

“看就看!”小虎对此毫不知情,说着就要带斑斑米回教室。

“等、等一下!”恩恩大喊出声,“你们不要这么冲动呀!”

“是他污蔑我!”斑斑米撅起嘴,恶狠狠地瞪着身边比自己高半个头的“哥哥”。

“一定是你!”小虎说。

恩恩脑壳疼又心虚,一只手牵一个,来到糖果机前。本周糖果是卡通形象的软糖,表面覆盖了一层白色糖霜,酸酸甜甜,限量供应,却因为玩一次要三枚硬币,许多小朋友可望而不可即。

恩恩在口袋里摸,他为了这个糖从皮卡丘存钱罐里抠了一把硬币,现在终于可以使用。

投了三枚后让斑斑米来按,因为贵可以选择口味。

斑斑米警惕地看了恩恩一眼,选了一只青苹果味的。

糖果机“叮叮叮叮”,一只圣诞树糖果掉出来。

小虎不解,想阻止斑斑米拿糖果,却被恩恩拦住。恩恩往机器里又投了三枚硬币,这次轮到小虎选择。

“什么嘛!”小虎万年选择草莓味,掉了一只粉红豹棒棒糖。

“好了,我请你们吃糖果,你们现在和解。”恩恩坐在两人中间,说道。

“……”

“……”

见没人表示,恩恩问斑斑米:“你为什么总是欺负蹦蹦?”

“我才没有被他欺负!”小虎说。

恩恩瞪了小虎一眼,小虎又老老实实啃糖。

“因为有一次,他撞翻了我的雪糕!也没有道歉!我再去买,雪糕铺阿姨说最后一个球刚被买走了,我一看,又是他!”

小虎面对突如其来的指控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有这种事……?”

斑斑米嘴巴一扁,哇哇哭起来。

恩恩把他抱在怀里,慌张地和小虎对口型商量。

恩恩:😧

小虎:😵🤔😑👦👉👴

斑斑米:😭😭😭😭😭😭

恩恩:😱

小虎:🙄……😳💡✨

恩恩:😯?

小虎:💰😁

恩恩:😒💸

小虎在幼儿园的活动餐车上买了一个三球甜筒,撒上五颜六色的糖粒和巧克力豆,再回到糖果机前。

“给你。”小虎依依不舍地把冰淇淋递到斑斑米面前,“补偿你的。”

你用我的钱道歉。恩恩继续对口型。

明天还给你。小虎挤眉弄眼。

斑斑米依旧警惕,红着眼接过冰激凌,在两个哥哥面前迅速吞了最上面的一个球。

评论(26)
热度(73)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