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POLO

24·

小虎带了他珍视的玩具到幼儿园,却在去厕所的时候被恩恩恶作剧藏在了教室活动天地的一只大布朗熊后边。

小虎从卫生间出来发现恩恩总是笑,但并没有好笑的事发生,问他他反而笑得更厉害了。

“莫名其妙。”

恩恩笑而不语。

后来老师带着大家到操场做游戏去了,小虎和恩恩手拉手参与游戏,虎兔小分队还总拿第一,这让小虎很快忘了玩具的存在。

向日葵小班也在操场,但是他们上的是科学课,观察幼儿园里的植物。

斑斑米远远看到了小虎,趁老师不注意,冲过去趁小虎蹲在地上往他背后狠推了一把,小虎重心不稳摔个个狗吃屎,气愤地回头时斑斑米朝他做了一个丑陋鬼脸。

“你没事吧!”恩恩跑过来扶小虎。

然而斑斑米已经混进向日葵小班的小朋友里,身边还有老师在。小虎拍拍身上的沙土,想报复却心有余而力不足。

恩恩好奇他俩的关系为何如此水深火热,小虎也回答不上来,忘了从哪一天起,这个小孩见到他总要找他麻烦。不过最近少了个金有谦,小虎轻松了不少。

“对了!斑斑米的朋友,最近总是去太阳花大班呢。”恩恩记起小虎身体痊愈后这么久还没告诉他自己的亲眼所见,连忙说道。

小虎在太阳花大班没有熟人,兴致缺缺,“可能他也认识了新朋友。”

恩恩点点头。就像斑斑米有了阿兰,他也有了小虎。

小虎被斑斑米这一推想起自己带来的玩具还没玩,老师说解散后立刻牵着恩恩回了教室,把书包翻了底朝天,都没看到玩具的影子。

“我的飞船呢!!”

恩恩忘了自己的恶作剧,看他左翻右翻便问:“你翻什么呀?”

“我带来的玩具!!”小虎在教室里转了一圈,地垫都翻起来看过了,仍是找不到。

“一定是斑斑米干的!”小虎说完跑没了影。

“噗。”

恩恩捂嘴偷笑,躲在门框边上,看到小虎已经和斑斑米在理论了,转身悄悄把布朗熊身后的玩具放回小虎的书包里,再跑出去“劝架”。

评论(7)
热度(58)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