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POLO

21.

恩恩周末在上钢琴课,楼下的树旁边一直有个人在蹦蹦跳跳,吵吵嚷嚷。

“恩恩那是你朋友吗?”钢琴老师问。

恩恩看那人一眼,冷酷地拉上了窗帘。

过了一会儿楼下是没动静了,恩恩却走了神,总是弹错。老师看他心不在焉,让他放松一下吃点小零食。

“咻——咻——”

“咻——咻——”

窗口传来Polo薄荷糖的糖哨声,恩恩扑到窗前拉开厚帘子,再把飘窗上的玻璃窗打开,看见小虎爬到了树杈上,死死抱着树杆。

“你爬这么高干嘛呀!你快下来!”恩恩急了,小虎平时可是连四楼的栏杆都不会靠近的。

“因为你不和我玩!!”小虎糖吃完了,大喊着给自己壮胆,但他一看到下面就腿发软,只能闭紧双眼。

恩恩跑到院子里,站在树下面看,这棵树他平时都不怎么爬,不知道小虎怎么上去的,只能在树下干跺脚。

“你别生气了……”小虎后悔自己早上只吃了两个肉包,如果吃三个,就能再撑一会儿,不至于这么早就手臂发酸,嘴上也没停下,“你最绅士了,你是王子,当然可以亲公主了,我是混蛋……你不要不理我……”

“你快下来!!”

“你先答应我!!”

“你快一点下来啦!!”

“我下不去!!”小虎“哇”地哭了。

……

十分钟后小虎被从树上救下,还是扭伤了脚踝,为了固定还打上了石膏,就这么从活蹦乱跳的熊孩变成三脚猫。

小虎晚上接到了恩恩打来的关怀电话。

“你……脚还痛吗……”恩恩问。

“不痛,但是明天不能去幼儿园了。”

“哦……”

“你不要生气了。”

“你是笨蛋吗!”

恩恩说完狠狠地挂掉了电话。

评论(5)
热度(59)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