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POLO

18.

小虎三天没来幼儿园,转眼就到了阿兰的生日。

恩恩在妈咪的帮助下给阿兰挑选了生日礼物——玩具潜水艇,包上美国队长图案的包装纸,就等着阿兰的生日party开始。

大约是习惯了和小虎玩的缘故,小虎不在恩恩也没想着去找阿兰,倒是向日葵小班的有谦米,在他玩糖果机时冒出来,拜托他传授按出数字“10”的诀窍。

接连几次,恩恩好奇跟在揣满糖果的有谦米后头,发现他的糖全都拿去太阳花大班了。

开开心心过去,委屈巴巴出来。

奇怪。

恩恩迫不及待想和小虎分享这件事。

阿兰生日当天。

恩恩穿着妈咪搭配的蝴蝶结衬衫和小皮鞋,拎着包装好的礼物,出门准备去隔壁的阿兰家,却在门口看见小虎从路的那头急匆匆跑过来。

“恩恩!恩恩!”小虎边跑边喊。

恩恩放下礼物也朝他跑过去,两人再小区马路中间汇合。

“你病好了吗?”恩恩问气喘吁吁的小虎。

“好了!我来找你玩!”小虎跑的脸蛋通红,摘了帽子的头发乱糟糟的,“你穿的好正经哦。”说完伸手要去扯恩恩胸前的蝴蝶结。

恩恩表情为难起来,“可是我要去阿兰家。”

“那我怎么办?”小虎腮帮子鼓鼓。

“bi——bi——”

两小孩听见喇叭声连忙往一旁的草坪上挪,谁知那车子速度放慢许多,副驾驶的车窗摇下来,探出来一张戴黑超墨镜的小脸。

“嗨林在范!”

斑斑米摘下眼镜,朝路边俩小孩“略略略”。

之后那辆车停在阿兰家门口。

“……”

“他怎么在这?”小虎还没缓过神,看看远处穿着小西装的斑斑米被众星捧月走进小别墅里,又看看面前的可爱小男孩。

“你想不想吃巧克力冰淇淋蛋糕?”恩恩问。

“想。”小虎想象了一下味道,咽了口口水。

“走。”恩恩牵着小虎的手朝阿兰家走。

.

脑内の剧场

长大后刚相认。

小虎:当初在公园里拍的照片现在还放在我的书架上

恩恩:嗯?什么照片?我怎么没有印象?

小虎:啊……是我爸爸拍的,底片都在我家

恩恩:是怎样的照片?

小虎:这个不太好形容,我可能需要示范一下

恩恩:我需要配合你吗

小虎:你站着别动就好了

小虎搂着恩恩脖子在他右脸颊上啾咪了一下。

恩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什么鬼!

小虎:就是这样的

评论(8)
热度(60)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