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因为最近的连载稍微提到了在玩的游戏被粉丝要求直播的作家先生。

段先生:我觉得我一个人玩很没劲啊,你陪我双排吧。

林先生:上次的你画我猜还不够无聊吗。

段先生:人是不断进步的嘛。

林先生:但是我技术差你又不是不知道,平时忙也不怎么玩。

段先生:你在暗示我很闲。

林先生:我没有,你天生打的好。

段先生(微笑):陪我双排,这周末。

林先生不得不答应。

本着娱乐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即使林先生落地成盒,把射击游戏玩成收集游戏,一直被击中,段先生都要和他同进同出,在决赛圈都要救他。

林先生:我躺鸡不行吗。

段先生:我们要同生共死。

共到第三次第二名冷静如段先生也开始烦躁,商量着排个四排吧,林先生打了个哈欠,说好的。

结果进来个人,一眼识破林先生是个拖后腿的,自觉当起他的姆妈来。

“一号这里有xxx,过来我这儿。”

“一号,你那边有人你小心点。”

“一号你声音蛮好听的。”

林先生偷笑不敢出声。

下一秒这位老哥被段先生在对面的山头一枪给狙了。

“二号你TM脑子抽了吧!”队友很激动。

段先生:看你烦

林先生:哇好man哦

四号队友默不作声。

总之最后一把是吃鸡了。

直播结束后。

段先生:你笑什么笑,有人夸你声音好听这么开心啊。

林先生:觉得你特可爱

段先生:呵

林先生(装委屈脸):又咋的了不是你让我陪你双排的厚

段先生:哼

林先生:我唱歌给你听

总之那晚的屏录被粉丝做成鬼畜视频,如果段先生多了一个黑粉,那一定是三号玩家的冤魂。

评论(22)
热度(60)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