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POLO

为了凑一个整数,今天再更新一次。九月90篇博客的记录达成……

假期愉快✨

15.

幼儿园的小食堂门前有一个自助糖果机,一块钱可以玩一次,随机按下按钮,停下来的数字是多少掉落多少颗糖果。

每周都会更换糖果的种类,被花哨的包装纸包裹,可爱小孩的最爱。

恩恩是糖果机的常客,因为他喜欢吃糖。不过每周都需要浪费几枚硬币测试糖果类型,如果碰巧是他不喜欢的,那一周就会失去很多乐趣。

小虎总是陪他,因为有糖吃。

“你直接让你妈妈在超市给你买一包不就好了。”小虎含着一只恩恩从糖果机里获得的酸梅糖,得了便宜还卖乖。

“但是我觉得这个很有意思啊。”恩恩说。

“全幼儿园就你喜欢玩。”

小虎说是这么说,但是糖果掉出来的时候,他还是要装进口袋里的。

有一周的糖果是POLO薄荷糖。

小虎见证了恩恩从按出了数字“10”的满心欢喜到看见丑陋薄荷糖掉落时的难掩失落的表情变化,分析出这不是他想要的糖。

“走吧。”

十个糖果太多,一大半都被小虎拿去了,恩恩撅着小嘴不情不愿地吃了一颗薄荷糖,清凉的口感让甜味变得不那么出彩了,没含多久就把它咬碎吞进肚子里。

“你看我。”小虎也撕开一颗糖果的包装纸,让薄荷糖立在嘴唇中间,一吹气,发出了类似哨子的声音。

“怎么会响!”

恩恩凑过去看,小虎趁机又吹了一次,薄荷味的凉风拂了恩恩一脸。

评论(17)
热度(59)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