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POLO

我们基all kill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3.

幼儿园别出心裁,要组织舞会,说是要和国际接轨,每个小朋友要在班级里选出自己的舞伴。

“男生和女生要互相搭配哦~”老师笑眯眯地说。

教室里顿时嘻笑打闹声不断。

小虎和恩恩挨着坐,恩恩悄悄戳了漠不关心的小虎一下,“你要和一起跳舞啊?”

“我不想参加这个。”小虎对自己远处储物柜里的书包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早晨他妈妈往里面装了三个又大又红的李子,有一个是给恩恩的。

“恩恩我可以和你一起吗?”麻花辫小女孩跳到恩恩面前,朝他伸出小手,恩恩和她牵手了他俩就能去老师那里登记。

“好……”

“老师!”

恩恩话说一半小虎猛地从位置上坐起来,小手举得老高。

“老师我有问题!”教室里吵小虎又喊了一声。

迎春花班的小朋友们立刻安静下来,好奇小虎接下来的发言。

“蹦蹦你说~”

“男生可以和男生一起吗?”小虎问。

老师犹豫片刻,“嗯可以是可以,不过最好还是和女生组队比较合适呢。”

“老师我和恩恩一组!”

小虎说完牵起恩恩的小手,在全班同学的注视下,眼神逼迫老师在小册子上填了他俩的名字。

麻花辫气哭了,恩恩许诺第二天和她一起吃午饭情况才好转。

“我刚差点就和她一起跳舞了。”恩恩和小虎在角落里啃着李子,汁水弄得满脸满手。

“还好我说的快。”小虎很得意。

评论(7)
热度(70)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