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POLO


14.

第二天麻花辫带了两份便当来,要恩恩兑现诺言。

恩恩也带了两份便当,因为他妈妈做了美味鸡蛋饼和烧肉,想带给小虎吃。他没想到麻花辫会给他带吃的。

很巧,小虎没带饭,因为她妈妈出差了,他爸爸让他吃幼儿园食堂。

小虎借口带了很多零食要和恩恩分。

“怎么办,我们多了一份饭。”三小孩围成一圈,桌上摆了四个饭盒,和一堆小熊饼干果冻软糖。

“我可以吃两份的。”小虎说。

“我有说给你吃吗!”麻花辫说。

恩恩面露犹豫且不情愿的神情,因为他也想吃他妈妈做的饭,麻花辫的便当里有洋葱,他不喜欢。

“那你自己吃两份吧。”小虎说。

麻花辫把便当推到恩恩面前,一脸期待。

恩恩硬着头皮开始吃两份饭。这些饭对他而言轻轻松松但是……洋葱……

恩恩挖了一勺的麻花辫便当被小虎抢走。

“你是猪吗!”麻花辫尖叫起来。

“我是。”小虎说着吃了一大口,他注意麻花辫便当里的炸虾很久了。

“这不是你的!”麻花辫说。

“恩恩吃过了就是恩恩的。恩恩,我能不能吃?”小虎问。

恩恩求之不得,立刻大声说了个“能”。

麻花辫和这俩男孩绝交了。

.

舞会想成功国际化是不可能了的,小朋友的不配合占大部分原因。因为小虎和恩恩开创了先河,迎春花大班的配对都是男男女女,小朋友都找自己的好朋友一起跳舞。

玫瑰花班栀子花班太阳花班的小朋友知道了这件事后,也想效仿,最后不得不因为一些原因必须严格按照原规定安排,小朋友们都很不满,舞都跳得无精打采。

老师们哪敢说话,谁让迎春花班班主任是教育局局长的千金呢。

小虎权当是自己引领了潮流,逢人就说。

恩恩也这么认为,逢人就说。

全校只有迎春花班的孩子们跳舞跳的最起劲,但看在大人眼里又是另一种想法。

不过最后全校师生都获得了嘉奖,结局还算皆大欢喜。

评论(17)
热度(57)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