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POLO

这章,可能会引起不适。有一点初生牛犊的社情。

可能真的会被瓶壁。疯狂试探

10.

小虎好奇地盯着恩恩鼓鼓的小肚子下边的小雀雀看,但是小雀雀的主人专心地和纽扣较劲,毫无察觉。

“我妈妈从来不给我穿这么多纽扣的衣服,太——麻烦了。”恩恩终于扣好了,顺着小虎的视线往下看,发现小虎在盯自己的……

小虎伸出手捏了一下,软软的像棉花糖。

“啊!”恩恩慌张一巴掌下去,正中小虎的面门,“你干嘛呀!!”

打完把小雀雀捂住,离小虎远远的。

小虎皮糙肉厚,被打也不疼,看到恩恩这样儿心里反倒是开心起来,拎起干净短裤在他面前晃,“你快穿裤子呀,害羞什么。”

恩恩没说话,小雀雀还是捂着,两三步跑过来抢了裤子,背对小虎穿上。

“你生气了?”小虎见他这么防备自己,不知羞耻地问。

“不是,你太奇怪了。”恩恩坐回小虎身边,脸还是红。

小虎拉开自己的裤子,朝里面看了一眼,“你有的我也有,你也可以看我的。”

“不看!”恩恩说完还是凑过去看了一眼。

.

啊啊啊啊啊我是罪人我有罪😭😭

但是下次还敢😭😭

评论(28)
热度(67)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