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POLO


06.

大人端着果汁进了小虎的房间,俩小孩腻了飞行棋,正在玩叠叠乐抽积木多米诺骨牌。

“来喝点奶昔~”妈妈说。

小虎木条抽到一半闻声扭头看今天是什么口味,多米诺骨牌轰然倒塌。

“耶!!”恩恩跳起来,接过阿姨递来的饮料,含着吸管嘬起来。

“这不算!”小虎倒在多米诺堆里,奶昔也不接,“我本来能赢!”

“男子汉有什么不好承认的啦。”妈妈笑话他。

小虎想想算了,输就输吧。

妈妈出了房间,小虎把自己的宇宙飞船叠叠乐放进了恩恩的小书包里。

“我说话算话。”小虎说。

恩恩得到了想要的玩具,“咯咯咯”笑。小虎挪过去,亲在恩恩肉肉的腮帮子上。

“你干嘛亲我!我们都是男生诶!”恩恩吓了一跳。

“觉得你像女孩儿。”小虎头扭到一边。

“我妈妈说亲别人之前都要询问。”

“但是我都亲了呀。”

“你要补问的。”恩恩说。

小虎扭扭捏捏地问:“我可以亲……吗?”

“亲吧。”

“不亲了,我们都是男生。”小虎说。



评论(31)
热度(96)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