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POLO

05.

“初次见面,请多指教。”恩恩规规矩矩地在小虎爸妈面前一鞠躬,逗的叔叔阿姨直笑。

“恩恩这腔调有点大和民族啊。”林爸爸说。

“他最近动画片看多了就模仿的!”小虎抢答。

恩恩偷偷戳小虎腰,小声说道:“你又告状!”

小虎吐舌头,拉着恩恩小手着急带他回自己房间玩玩具。

“早饭吃过了吗?”林妈妈问上楼梯的两个小宝贝。

恩恩又规规矩矩地停下来,“吃过了来的。”

“刚才也吃了烤面包片!”小虎说,“妈妈下次还是买草莓酱吧蔓越莓酱不好吃。”

“不是你说要买新的试试嘛。”

“我以为颜色差不多的会和草莓酱一样好吃……”

“去玩吧去玩吧。”林妈妈说。

.

小虎拿出自己珍藏的限量版飞行棋,地图摊开来有变形金刚的图案,棋子也是汽车人的头雕。

“酷!!”恩恩爱不释手。

“我爸爸带给我的儿童节礼物,”小虎头仰到天上去,“你儿童节收到什么礼物了吗?”

“一辆四轮单车。”

小虎一听眼睛都直了,“天,我没有玩过四轮单车。”

“下次换你来我家玩。”

“好!”

小虎说的猫咪玩具类似小汽车,旋转猫咪腿上的开关猫咪就可以跑出去好远,做的像真的小猫咪一样。

“我这是全套了,斑斑还是说他的比我多,说他的是泰国买回来的和我的不一样。”小虎想起白天的吵嘴依旧不服。

恩恩注意力全在飞行棋,对小猫咪不感兴趣,敷衍地回答:“我觉得你的已经很多的,可以不用管他。”

“他总是在我下楼梯时和金有谦一起找我麻烦,烦死了。”

“上次他们都答应我不再欺负你了呀。”恩恩眨眼。

小虎看着他,心里头有种叫“自尊心”的东西又冒出来,但是和向日葵班小孩吵架的自尊心不一样,他也不太明白为什么不一样但就是不一样。

.

评论(8)
热度(70)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