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POLO

03.

林在范赶到广播站,看到段宜恩怀里揣着个兜兜,坐在椅子上晃小腿。

恩恩一眼望到脏兮兮的小虎,朝他蹦哒过去,用小白手帮他擦脸。小虎一心只顾他兜兜里的宝贝,拉开口袋开始翻,看到自己喜欢的口味,“嘿嘿嘿”就要拿出来撕开包装。

恩恩赶紧把口袋收拢,不给他拿。

“你刚才跑哪去了!我去了趟门口你就没了!”恩恩气鼓鼓地说。

小虎眼看着蛋糕被恩恩藏到背后,很泄气:“刚才又碰到向日葵小班的那两个人,说我的玩具没他多。”

“什么玩具?玩具我不是帮你要回来了嘛~”

“就是最近很流行的,”小虎不大的眼睛闪着亮光,“我妈妈也给我买了,猫咪的脚可以活动!”

恩恩没听说过,握住口袋的手松了许多,“我可以玩吗?”

“可以呀。”小虎盯着恩恩的袋子。

“蛋糕分给你吃,玩具借我玩。”恩恩说完,牵着小虎手下楼,坐在迎春花大班教室门口的台阶上分零食。

小虎吃了一脸,因为他总是想一口吞。恩恩细嚼慢咽的时候小虎已经把他分到的吃完了。

“多给你一个吧。”恩恩把仅剩一个草莓派放到小虎腿上。

只剩一个的小虎也细嚼慢咽起来,“这个玩具我妈妈不让我带到幼儿园,你只能来我家玩。”

恩恩迟疑了一秒钟,答应了。

.

我就想知道在那个薛定谔的惊人星期六真相大白前我究竟能写多少东西

评论(2)
热度(63)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